迈生活与国内外十家航空常旅客计划巨头达成合作

来源:迈生活
2016-09-26 16:10:00

上海2016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9月,随着美国联合航空前程万里(MileagePlus)常旅客计划成为其直接累积合作伙伴,创新的里程累积 App 迈生活在10个月内正式与国内外10家航空常旅客计划巨头达成合作,形成了覆盖美洲、欧洲、和亚洲的航空合作伙伴矩阵。未来,迈生活将继续深耕航空忠诚度计划市场,进一步紧密连接航空公司、消费者、商户三方,提升整个航空忠诚度计划市场的活跃度。

迈生活于2015年11月22日正式上线,在 App 运营的10个月中,凭借创新的里程积分累积方式,与南航明珠俱乐部、东航东方万里行、海航金鹏俱乐部、凤凰知音及四川航空金熊猫俱乐部五家国内航空忠诚度计划达成合作,并成为首个与英航会员俱乐部、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常客奖励计划、德国汉莎集团旗下 Miles &More 飞常里程汇及新加坡航空 KrisFlyer 常旅客计划达成合作的中国创业公司。新加入的前程万里(MileagePlus)是美联航领先的忠诚度计划,这也是美国联合航空首次与一家中国本土公司达成直接合作。美国联合航空服务中国市场长达30年,是开设了最多中美间直飞航线的美国航空公司。

迈生活为消费者开辟通过中高端餐厅、精品及奢华酒店、高品质Spa、高端玩乐项目等方式累积航空里程的创新途径,并坚持1-4元1里程积分的高累积比率,用户仅需通过迈生活 App 支付餐饮消费或预定酒店和 Spa 等产品,即可根据消费金额直接累积多个航空公司的里程积分,里程积分3-5个工作日即可到账。

迈生活创始人兼职 CEO 刘朔廷表示:“航空常旅客本身具有极高的忠诚度,且容易被价值导向的产品所吸引,迈生活过去十个月的业务已经充分证明了这一点,用户已经看到了我们和其它旅游类 App 的不同,并发现了我们的价值。”他补充道:“航空公司也逐渐发现将里程累积渠道融入日常生活消费十分有助于维护常旅客的忠诚度,并能够赋予这个具有终身价值的行业以全新活力。”

刘朔廷是中国知名的忠诚度计划专家,在常旅客忠诚度计划行业有着十余年的经验积累,著有数百万字关于常旅客忠诚度计划的文章,帮助中国读者熟悉航空公司及酒店的忠诚度计划。过去13年间借助里程积分,足迹遍布90多个国家。他还为多个国际酒店品牌及航空公司提供忠诚度计划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