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财信集团邀奢华酒店品牌丽晶入渝

来源:重庆丽晶酒店
2016-09-26 19:05:00

重庆2016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重庆财信集团与奢华酒店品牌丽晶达成合作,将在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开设中国内地第二家丽晶酒店,计划于2016年年底开业。

重庆丽晶酒店由重庆财信集团投资建造,并由晶华丽晶酒店集团管理。丽晶品牌已经拥有近46年历史,成立之初,丽晶陆续以香港丽晶酒店以及比佛利山庄丽晶酒店等旗舰酒店打响名号,成为以亚洲为发展基地的领导品牌并持续得到各界奖项的肯定。就如丽晶的服务理念一样,丽晶酒店旨在为客人创造奢华的酒店入住体验。此次财信集团与丽晶酒店的合作,双方都非常期待。重庆财信旅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勇先生提到:“财信同丽晶合作,在江北嘴开设奢华酒店,丰富了财信旅业的产品线,同时将提升财信旅游配套的相关服务及品质。”

酒店拥有202间时尚雅致的客房,空间舒适宽敞,豪华客房面积从57平方米起,集东方优雅韵味及时尚格调于一身,可眺望嘉陵江及渝中半岛美丽景致。风格迥异的3间餐厅和2间酒吧,为国际商旅以及本地品味人士提供至高的餐饮享受。渝厨房主厨精心烹饪,选取新鲜食材,为食客奉上丰富亚洲自助美食及零点服务。罗宾斯牛排馆提供精致牛排及铁板烧,搭配精选红酒,奢享美食佳酿。丽晶轩中餐厅提供川菜、粤菜及特色烤鸭宴。设计精致的巴廊可静享精美茶点。户外酒吧-两江吧可欣赏全江景景观,是举行商务活动或社交派对的理想选择。酒店先进的会议设施及完善的服务,为各类商务会议或社交活动提供鼎力支持。酒店拥有6间多功能厅及1间丽晶宴会厅,总面积达1800平米,可容纳上千人同时举行会议。其中,丽晶宴会厅面积达805平方米,270度全江景视角,是城中理想会议及宴会场地。酒店内设高端商务人士专属的丽晶俱乐部,让宾客尽享便利与舒适。设备完善的健身中心、SPA芳疗师、按摩浴池以及室内恒温游泳池,衬着山水之城的美景,营造喧嚣中难得的谧静。

重庆丽晶酒店总经理马罗杰先生(Mr. Roger Marcz)表示:“重庆丽晶酒店此次入渝,将引入奢华酒店管家式服务,秉承丽晶之道,为我们的客人提供定制化的完美体验。同时,重庆丽晶酒店位于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与江北区观音桥商圈及解放碑商圈仅10分钟距离,及商务休闲于一体的区位优势,将为来渝的商务及旅游客人提供舒适的居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