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汇金足球锦标赛在广州揭开序幕

来源:MoneyGram
2016-09-26 19:16:00

-速汇金将客户和球迷与对足球的激情拉得更近

广州2016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速汇金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即将在中国广州正式启动。该赛事全称为“速汇金广州非洲联盟公开赛(G.O.A.L.)”,将于2016年10月22日在广州天河北爱奇足球广场举行开幕典礼,并在当天及其后两个星期六展开比赛,总决赛将于2016年11月5日上演。

速汇金G.O.A.L.将专业的足球赛事带到广州,这个拥有大量包括来自塞内加尔、加纳、尼日利亚、刚果、肯尼亚和乌干达等非洲群体的城市。本赛事在分享他们对足球的热情的同时,也将满足他们对社区活动的需求。参赛队伍不仅将有机会展示他们在职业足球领域的技能,而且冠、亚军将举起奖杯并分别赢得2000美元及1000美元的大奖。

“在速汇金,我们不断努力通过提供可靠的全球汇款服务来‘拉近人与人的距离’。同样的宗旨,速汇金希望借助此次足球比赛来拉近广州的非洲群体之间的距离,因为足球运动是非洲人民日常生活中十分重要的体育活动”,速汇金亚洲及中国市场总监Sabrina Chan说。

速汇金非洲市场总监Sabine Bauchau进一步指出,“中国已成为非洲国家一个新的重要的汇款国家,我们希望此次比赛能够加强非洲群体之间、他们与广州当地社区的紧密联系,也加强速汇金与他们的互动,让他们与家乡亲朋的距离因为速汇金的可靠服务而不再遥远。”

速汇金G.O.A.L.将于2016年9月21日至10月18日开放注册报名,最多32支球队进行角逐。每队有8至10名的球员,他们可以来自任一非洲国家。参赛球队可在中国广州的邮政储蓄银行的部分网点或致电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