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加智能:让新科技助力新旅游住宿发展

来源:果加智能
2016-09-27 08:00:00

北京2016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青岛举办,互联网智能锁品牌果加创始人、CEO 段方华女士出席,并在会上做“当新智能科技遇见新旅游住宿”主题分享,让果加力量,助力新旅游住宿发展。

本次研讨会主题为“业态升级,新旅游住宿时代悄然开启”,共有各界领袖精英、酒店集团大佬、非标业态领军人,近200人来到现场,一同剖析中国酒店行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思路,对传统住宿形态如何打破“边界”,快速升级进行讨论。

新旅游住宿时代 新智能科技同行

随着旅游进入3.0时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民宿、客栈、长短租、公寓等作为度假出行的住宿选择,与酒店相比,民宿客栈更能让游客体验当地人的生活,带来和酒店不一样的住宿旅行体验,但是相较于酒店而言,在民宿、客栈等管理上,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完善。

由于很多民宿、长短租公寓的房东无法时刻跟踪房间,为了让“下单 -- 入住 -- 退房 -- 清洁”的环节中管理更加便捷,一把互联网智能门锁的使用显得尤为必要。果加互联网智能锁蓝牙版,在无网状态下,也可实现权限、密码下发。方便住户入住 -- 退房。密码、蓝牙开锁方式的运用,防止房客钥匙、房卡丢失带来的不便,让运营商客户管理更加便捷,也让入住住户有更好的体验。

果加硬件云 成为旅游住宿一站式加速器

段方华女士在演讲中提到了“果加硬件云”的概念,果加不仅仅是专注于互联网智能锁的研发,而是提供基于互联网核心技术、专注于居住出入场景的硬件云服务。果加基于互联网智能锁,已经拥有成熟、稳定、开放的智能硬件产品,为智能家居、智能社区、智慧旅游、智慧城市提供方便快捷的硬件支持,而果加云则通过灵活兼容的特性,为用户提供云端管理。

果加一体化智能门锁管理系统,除了能够覆盖智能门锁的“下单 -- 安装 -- 接入 -- 管理 -- 解除”等一体化管理,这些管理,在基于 SAAS,APP,微信公众号等管理系统中都可实现。

除此之外,果加的 LM 系统,可通过开放 OPS 接口,帮助服务商进行查询、权限、推送等功能的设定。而果加 APP 支持各类住宿平台、住宿运营商用户移动端的嵌入,用户使用运营商的 APP 就可以实现蓝牙感应开门、一键开门等功能。当果加遇见新旅游住宿时代,定将成为新旅游住宿时代一站式加速器,助力住宿管理更加方便与快捷。

作为国内较早专注于互联网智能锁的科技型公司,果加为公寓、旅游住宿、房地产及家庭用户,提供基于互联网智能锁的硬件云服务。目前果加在国内商用市场产品占有率遥遥领先,链家(自如)、途家、携程、万科等用户均与果加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现果加正面向全国招募商务代理合作伙伴,详情请咨询果加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