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云CEO张鑫博士受邀出席KubeCon2016大会并作主题演讲

来源:才云Caicloud
2016-09-27 10:00:00

杭州2016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才云(Caicloud)CEO 张鑫博士已受邀出席将于11月8-9日在美国西雅图举办的KubeCon2016 大会,并将在大会上进行主题演讲。这也是中国容器云服务初创公司第一次登陆 KubeCon 国际会议作演讲。

本次 KubeCon 大会将于北美时间2016年11月8日-9日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举办,本次大会由 The Linux Foundation 主办,Google、CoreOS、思科、IBM 等多家科技互联网公司赞助,将汇集大批国际顶尖 Kubernetes 技术大咖。

KubeCon 作为谷歌开源项目 Kubernetes 领域最为权威的国际性会议,从2015年开始举办,会议从多个开源云原生社区聚集身怀领先 Kubernetes 技术的专家,来围绕着 Kubernetes 和云原生架构的容器技术做深入和前沿的探讨。

据 The Linux Foundation 表示,此次 KubeCon 2016 大会在筹备阶段从全球范围内征集演讲投稿,由 KubeCon 组委会历时两周甄选出最终演讲名单。

才云(Caicloud)作为此次唯一受邀的中国地区容器云服务创业公司,才云 CEO 张鑫将于北美时间11月9日在会上作“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 of Managing Production Systems with Kubernetes in Chinese Enterprises”演讲,即《Kubernetes 在中国企业落地实践之万象》,参见会议网址:http://events.linuxfoundation.org/events/kubecon

才云CEO 张鑫博士简介

曾为美国谷歌软件工程师,从事谷歌核心技术底层系统研发。于2012年获美国顶级计算机学府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CMU)大学计算机博士学位,从2012年至2014年,作为主要技术人员从事谷歌数据中心(IDC)集群管理系统(Cluster Management)研发,该集群系统自动管理和维护95%以上的谷歌集群机器;作为核心技术人员参与了谷歌云计算平台的系统到产品的全栈式开发;开发图形化应用部署(Click-to-deploy)、部署经理 (Deployment Manager) 等产品;参与设计谷歌倡导的新一代“云服务”(Managed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