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环境受邀出席“2016中国市长论坛”

来源:高能环境
2016-09-27 13:39:00

北京2016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9月26日,由中国市长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市长论坛”在广西南宁市召开。来自全国87个城市的50名市长及其他参会人员共计300余人出席会议,高能环境作为智慧环境系统服务的倡导者受邀出席。

中国市长论坛自2003年起,基本每年举办一次,已经成为市长们研究城市工作、交流城市工作经验、探讨城市热点难点问题的重要平台。本届论坛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高新型城镇化水平”为主题,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蓝天立,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刚,南宁市市长周红波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刘世锦,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平林,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原院长李晓江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就如何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如何促进景城融合、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如何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分享了自己的认识与体会。中国市长协会副会长、住房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齐骥主持了本次论坛。

高能环境执行董事长凌锦明亦受邀在主论坛中做主旨发言,针对如何改善人居生态环境、建设和谐城市等内容谈了自己的建议。他表示,高能环境通过多年的技术研发与资金积累,目前可以为城市提供智慧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全产业链、静脉产业园、污染土壤及地下水修复等在内的360°环境系统集成服务。未来,公司将积极推动和加深与国内各城市间的环保产业全面合作,采用市场化、公司化、专业化的运作模式,为各大城市的环保投资注入一股新力量,并协助主管部门在资源与环保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科学规划、合理设计、统筹发展,助力城市打造绿色环境品牌。

论坛现场,住建部城市建设司副司长章林伟、永州市市长易佳良、惠州市副市长刘冠贤等进行了热点对话,共同探讨了如何在新形势下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五大发展理念。

高能环境为中科院高能物理所改制的上市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集设计、建设、投资和运营为一体的环境服务高科技企业。目前公司形成了以环境修复、工业环境和城市环境为主的三大经营体系,是国内领军环保企业之一。高能环境秉承“科技创新、服务利民”的企业宗旨,专注专行,打造中华领先、世界水平的国际化一流环境技术企业,努力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