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在线重磅合作发布会:大数据将会发力校园零售品牌链

来源:8天在线
2016-09-27 16:11:00

南京2016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校园最大的零售创业公司8天在线,近日在南京举办校园领域首届大数据合作发布会,可口可乐、统一、洽洽、鲜饌、乐事等数百家国内一线品牌商应邀到场。这也是迄今为止,校园专属通道最大规模的一次合作发布会。

此次会议,8天在线发布广告招商通道以及校园大型活动冠名等重磅市场资源。自9月开始,8天在线累计投入外部资源将超2亿,仅校园专属媒体线上曝光超1.5亿次。此次8天在线不仅聚合线上推广通道,还将线下硬广通道买断,全国仅线下桌贴资源就可覆盖2000万大学生群体。此次合作,8天在线还将引入大数据引流策略技术,已汇总数亿条用户交互信息与数据,数据从裸、交、合、汇等数十个指标线,交叉得出体系结论,仅定位位置一栏,就已可精准到床位、上下铺等等,对未来校园领域非骚扰型的超精准营销会起到推动作用。

8天在线在上半年,已开始试运营营销广告模型,仅单一塑料袋曝光,一周就可到千万次级别。一直以来,校园是品牌认知的重要输出地,据相关资料显示,18岁-22岁,是人培养品牌认知的最好阶段,大学生的第一次消费决策都是在这个时间段产生,而到23-35岁这个年龄段,将是重度消费的集中区,品牌在大学校园领域能够扎根,未来将会带动全渠道的产品销售,特别是在快消品领域,众多商家都看重校园市场的延伸力。

此次在8天覆盖的全国1200多所高校,将全面打通线上与线下,所有广告位将全部开放,仅线上通道资源就已投入达亿元。此外,8天在线还签约数百个校园媒体大号,千个校园社团,从地推到app,全国校园市场联动推广,新兴的商品将可在48小时内覆盖全国70%以上的校园市场,96个小时内就可以完成市场实物资源的铺设。如此高的效率,来源8天在线多年来的供应链系统建设,目前8天在线完成全国16个总仓,千个校园微仓的建设,供应链的优势也顺势延伸到新社区领域,加速迭代的8天便利店,已完成3个版本的建设,目前南京、苏州等地已规划500家便利店,完成建设百余家,80%以上已处于盈利状态。

在磨刀霍霍的零售市场,如何能够做到异军突起,并且迅速走出校园形成商圈影响力?8天在线创始人兼总裁顾问表示,零售市场最核心的依然是基础功,基础功包括团队执行力、方向精准力、战略强控力、竞争差异力、系统人化力,五个方位整体运转,才能够立足零售强链条本身。

目前8天在线已完成数十家品牌商的签约,双十一期间,全国校园将迎来最具规模的强品牌推广。此外,全国最大的校园选秀活动,也将由8天在线联合主办,预计大学生参与人数超千万,选秀赛事将推及全国十二个省份,将成为中国校园最大的音乐选秀活动,赛事汇集重庆卫视、苏宁易购、PPTV以及yy语音等平台,全程追踪直播,未来新兴校园品牌代言人将从校园领域孕育而生,预计此次参与品牌收益规模可超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