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有分期宣布推出教育培训分期产品即学分期

来源:即有分期
2016-09-28 08:00:00

深圳2016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领先的消费金融品牌即有分期宣布,将正式推出教育培训分期产品“即学分期”,这意味着即有分期正式宣告进入教育培训分期类产品的市场。

根据来自智研咨询发布的《2016-2022年中国教育培训行业深度分析与投资战略研究报告》显示,2015年国内教育培训市场各类培训机构数量已经超过10万家,市场规模约12200亿元,并且还在以每年10%以上的速度不断增长。面对这样一个庞大的市场,不少互联网品牌和消费金融公司都推出了自己的教育培训分期产品,如百度就推出的个人消费金融权益平台“百度有钱花”,教育培训是这个板块的重要拓展方向。

相比较于其他的教育培训分期产品,即学分期有着自己的优势。一是低至0首付,意味着开始不用支付任何费用即可参加教育培训课程;二是6-24期的灵活还款期数,让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财务状况,以及喜好选择分期时间;三是采用等额本息或者前低后高两种灵活还款方式,产品设计更加人性化,适应白领在职人士和学生的不同需求,正是这些优势让即学分期一经推出,便引发了教育培训分期市场的一阵热潮。

办理即学分期的方法非常容易,前往与即有分期合作的培训机构网点,当场即可办理,从提出申请到当场签约,基本上三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办理完成。而且,由于即学分期只与优质的培训机构合作,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帮助用户规避了“黑培训”收费不透明,教学质量低下的风险。

本次即有分期推出即学分期这一产品,其意义在于不仅完善了即有在消费金融领域的产品线路,提升品牌在中国消费金融市场的竞争力,同时也能够帮助到因为高昂的培训费用而望而却步的人士,让他们平等地享受到教育权利,进而完善自我,走向成功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