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大百货公司欢庆75周年

来源:英格列斯百货
2016-09-28 08:53:00

-西班牙英格列斯百货黄金周大打“中国牌”邀您“品位西班牙”

马德里2016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今年恰逢欧洲时尚零售巨头西班牙英格列斯百货公司(El Corte Ingles)75周年店庆。十一“黄金周”期间,英格列斯百货将大打“中国牌”,在西班牙境内多家门店内举办一系列促销活动,并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和微博等中文社交媒体进行推广,从“线上”到“线下”带领中国消费者一同领略“品位西班牙”。

欧洲一直以来都是中国游客出境旅游最热门的目的地。而作为全欧旅游购物退税率最高的国家,西班牙近年来已经成为许多中国游客欧洲行必到的旅游目的地。今年随着多条中国直达西班牙的航线相继开通,中国公民前往西班牙旅游的数量有望在今年再创新高。作为西班牙最大的百货零售企业,英格列斯百货也大力迎合中国旅客及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国游客量身打造了一系列主题活动。

英格列斯百货国际旅游及市场营销总监,哈维尔.菲尔南德斯.安蒂诺(Javier Fernandez Andrino)表示:“我们一向非常重视来自中国的游客和消费者。为了向中国游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我们不仅开通了中文的微信,微博。更在店内设置了中文服务柜台,帮助中国游客处理购物和退税的相关事项。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细致入微的服务,让中国游客在英格列斯也能感受到宾至如归的体验。”

十一“黄金周”适逢英格列斯百货75周年纪念,英格列斯百货将举行大型促销活动来迎接中国游客的到来,并以惊喜折扣回馈消费者,带领中国游客一同“品位西班牙”。

9月28日至10月9日到店消费的中国游客除了可以享受10%的游客专属折扣外。在马德里的卡斯蒂利亚(Castellana)旗舰店,一次性购买免税品金额满50000欧元(不含税)的顾客,可凭发票领取一份特别大礼,一篮精美西班牙饕餮美食。一次性购买免税品金额满20000欧元(不含税)的顾客,则可领取一瓶尊尼获加金牌珍藏威士忌。在巴塞罗那对角线(Diagonal)旗舰店一次性消费满10000欧元(不含税)的顾客,凭发票可领取一篮精美西班牙饕餮美食。到上述两间旗舰店消费的中国游客,还可以在店内扫描微信二维码,参与互动游戏,有机会赢取惊喜大奖。

另外,英格列斯更将通过微博平台,举行与中国消费者互动活动。在国内的网友,也有机会在“黄金周”期间获得由英格列斯百货送出的西班牙特色精致礼品。

多家名表,奢侈品及珠宝品牌都将加入此次的75周年庆和“黄金周”大促。参与品牌包括:宝珀、百年灵、宝格丽、卡地亚、格拉苏蒂原创、万国表、积家、浪琴、沛纳海、欧米伽和泰格豪雅。

百货公司内的超级市场及餐厅可让旅客品尝各式西班牙菜式,而“美食体验区”更有著名大厨,以最佳食材及最新烹调方法炮制米其林星级佳肴。另外,作为首个引进中国银联卡系统的欧洲百货公司,英格列斯百货公司届时将接受银联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