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首发+礼品优惠,漫步者便携音响Bun京东上线

来源:漫步者
2016-09-28 15:28:00

北京2016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在当今这个卖萌的年代里,连音响也走上了“萌”道路。日前,漫步者旗下新“萌宠” -- 蓝牙便携音响Bun在京东首发,这个昵称“音乐小馒头”的家伙,不仅让音乐发烧友们随身享乐,而且其超萌的糖果色外形,更受到时尚达人的青睐。如果你想把音乐握在掌心,那“音乐小馒头”Bun就是不二之选。亲民售价299元,首发期还有买一赠一等优惠。

糖果“小馒头”,色彩萌翻全场

Bun因为圆润的外观,有了一个呆萌的外号 -- “小馒头”,且采用糖果配色,湖蓝、冰蓝、苹果绿、抹茶绿、杏黄、茶白,看上去是不是特别想咬一口?想在音乐世界饱餐一顿的你,最爱的是哪一个呢?

最亲密的感觉,握在掌心把玩

作为便携小音箱,Bun身型不足7cm,机身仅重210g,表面是细腻的硅胶,既具有缓冲作用可减少跌落造成的损害,又能保证握在手中,拥有最佳的触感,亲肤材质,无惧亲密接触。

小而美,冲击每一个听觉细胞

很多人都认为,便携音响虽在便携性和外观上花样百出,可音质表现却都差强人意。但漫步者积累多年便携音响制造经验,已经在便携性与音质上寻求到理想的黄金平衡,所以别看Bun身板小,那气场可不得了。采用优质钕铁硼强磁扬声器单元,配合无源辐射被动盆,层次分明,细节充足。而如此精巧的机身,还能具备5.5W输出功率。音乐发烧友们可以感受到“小馒头”对你每一个听觉细胞的冲击吧!

天生爱自由,多种方式赏乐

“音乐小馒头”Bun的便携不仅体现在小巧这一点上,在播放形式上,也充分展现了“自由”的属性。蓝牙4.1、进口CSR芯片,速率高、抗干扰性强,有效距离可达10米。还支持内存卡、USB声卡模式,即插即播。内置的消噪麦克风,让你轻松解放双手,享受便携通话体验。

精益求精,治愈你的细节控

大家是不是有过这样的困扰,出去游玩,总是担心电子设备电量不够,还要带上电池、充电宝,各种沉重的备电装备。Bun特别内置2200mAh大容量锂电池,播放时长可达12小时,全天户外无压力。IP54级防水防尘,即使在严苛的环境下,也能轻松应对。每一个人性化的细节设计,都是一次越级享受。

漫步者“音乐小馒头”Bun如此萌萌哒的造型,却有多种强大的功能,作为一款蓝牙便携音响,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只是便利,还有一种“乐享相随”的生活方式。目前产品已经在京东上架,感兴趣的朋友,快让“音乐小馒头”Bun,填饱你的音乐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