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获苏州吴江地块 持续优化投资结构

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2016-09-28 18:06:00

上海2016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宝龙地产在进一步控制市场风险、优化投资结构的同时,敏锐抓住优势区域的发展机遇,近日通过合作的方式,于其深耕的长三角地区苏州吴江再落一子,为新一轮增长夯实项目储备。此举也凸显宝龙对长三角地区市场前景的信心及区域深耕策略,为宝龙在核心城市优势区域的长期发展再添动力。至此,宝龙在长三角区域布局的项目增至34个。

该地块位于苏州市吴江区太湖新城吴江夏蓉街东侧、太湖大道北侧,属于苏州湾中心位置,总占地面积约为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规划为40余万平方米,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将打造成苏州湾镇集居住、商业、商务办公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标志性建筑。

对于未来发展策略,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表示:“一是通过管理的精细化向内部要利润,从粗放到规范再到精益;二是通过环节延伸向价值链后端要利润,开辟新的可持续的盈利点。”宝龙地产近期正在积极调整组织架构,推行事业部制管控模式,将尝试寻找优质住宅项目进行开发和打造,以优化公司投资结构,为公司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宝龙此次通过与红星地产合作取得该项目的部分股权,住宅部分折合楼面价8000多元,而该地块周围住宅项目目前销售均价接近18000元,具有较大优势,利润可期。

这也是宝龙在苏州布局的第二个项目。早在2005年,宝龙首次进入苏州,在太仓打造了太仓宝龙广场。太仓宝龙广场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米,包括高档酒店、公寓、零售店、餐厅及娱乐设施等业态,由宝龙太仓福朋酒店、宝龙公寓、宝龙购物中心等构成,已成为太仓首屈一指的商业新地标。

未来,宝龙将根据区域市场分化调整的具体特点,继续坚持积极稳健的项目储备策略,进一步将资源向重点领域、重点城市,深耕长三角,择机储备潜力板块优质项目,进一步优化投资结构,为公司的新一轮五年规划的顺利实现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