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财经十年磨一剑 全新产品“趋势领航者”利刃出鞘

来源:云财经
2016-09-28 22:31:00

深圳2016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市场的逐步冷却,A股行情不再,日交易量不断缩减,市场波动率日趋降低。A股市场的股民们始终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他们常常无法得知明日大盘的走势会如何,即便遇到了波段底部也不敢抄底;他们的内心十分迷茫,对于持股待涨还是逢高止盈这个问题始终举棋不定,苦心经营的同时还要担心突然遭遇全盘暴跌……正是因为这样,在弱势市场中波段交易显得更为重要。云财经推出了极具里程碑意义的全新产品 --趋势领航者。

云财经团队是最早探索中国证券市场大数据领域的先行者之一,是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授权数据服务商,手握A股最原始的海量 LEVEL2 源数据、全网财经新闻监控数据、全网财经社区舆情数据。TA于近期推出了专门用于大盘短期趋势分析的利器 --趋势领航者,该系列指标属于分时指标(不存在未来函数的可能),能极高胜率地预判大盘短期的发展趋势,由于大盘走势≈大多数个股的走势,因此这款工具非常适合中国A股 T+1 制度下的短线波段投机。

T1景气指数 --高胜率预知明日走势

T1景气指数是A股首创的能预测大盘未来24小时趋势的指标,它是云财经通过对影响股票价格本质的数据进行挖掘和量化,以刻画第二天大盘趋势的领先指标。通过 T1 景气指标可以把市场情绪等模糊概念形象化,从舆情维度统计中国数百万活跃股民当前的看多、看空情绪,提前预判 T+1 日的机会与风险,用直观的红绿色来描述市场对大盘第二天涨跌的预期,让你把握现在,先知未来。

多空比数据 --助力高抛低吸波段操作十拿九稳

多空比数据是实时反映市场多空力量力度变化的指标,它用红绿线来代表多空双方,通过红绿线数值的高低实时判断多空力量大小,通过金叉、死叉来预判市场的中短期趋势。独家算法计算市场大资金之间的博弈,用于把握多空力量的均衡度、转折点。它还可以结合T1景气指数,通过死叉的判断协调T1指标进行二次止赢或止损策略,让你总揽大盘趋势,轻松波段操作。

暴跌风险预警 --暴跌前信号提醒避险正确姿势

暴跌风险指数是可以提前预警大盘暴跌风险的指标。我们通过分析回测A股20多年来的历史数据及数百次超过5%的暴跌,深度挖掘暴跌前兆的数据特征,发现在市场暴跌前7~30分钟都会出现有规律的预兆。通过这种规律,我们设计出一个风险指标,通过它可以提前预知市场暴跌,一旦历史从现,则实时警报,最大限度的规避暴跌风险,实现资产增值。

作为A股市场中靠谱的大数据产品,趋势领航者可谓是短线操盘的终极利器。借助TA,股民可以预判明日大盘走势涨跌,可以高胜率捕捉阶段性的顶部和底部,通过高抛低吸,实现稳定的盈利,更能实时预判暴跌并预警,完美躲避主跌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