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委任邓竟成先生为董事会副董事长及执行董事

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2016-09-28 22:39:00

香港2016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知名的全服务航空公司香港航空欣然宣布委任邓竟成先生为董事会副董事长及执行董事,负责公司的重大发展策略。

邓竟成先生,曾获得金紫荆星章、香港警察卓越奖章,现为香港上市公司建滔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之独立非执行董事。邓先生自2007年1月起任职香港警务处处长,直至2011年1月退休为止。于2013年3月,邓先生获委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委员。邓先生自2013年6月起获委任为香港新闻博览馆之董事。邓先生获委任渔农自然护理署郊野公园及海岸公园委员会主席及现为群策学社之荣誉顾问。邓先生持有香港大学国际关系学硕士学位。

香港航空董事会表示:“香港航空非常欢迎邓竟成先生的加盟,进一步加强公司的董事会职能。踏入成立十周年,香港航空今年已宣布的新航点共11个,刷新公司创立以来的纪录,更开通澳洲及新西兰等长航线。邓先生于国际化管理、保安策略、企业管治等方面拥有的丰富经验及人脉网络,董事会十分期待邓先生将带领香港航空业务更上一层楼,为公司股东及持份者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