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客户答谢会暨2016温州啤酒节今日欢乐上演

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2016-09-28 22:39:00

上海2016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9月28号,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点亮光耀未来”啤酒节主题客户答谢活动在温州欢乐上演,近百位客户代表、合作方代表欢聚一堂,在悠扬的德国音乐中,以原汁原味的德国美食美酒相聚畅谈,共享这个独具特色的德国传统民间活动。

啤酒节作为德国传统的民间节日,每年吸引着全球各地的人们参与庆祝。今年,TUV莱茵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德国品牌,特以啤酒节作为此次客户答谢会的主要形式,以“点亮光耀未来”为主题,让尊贵的客人无需远赴国外,即可享受丰富地道的德国美食、畅饮口感醇正的鲜酿啤酒、欣赏激情澎湃的乐队表演。啤酒节现场,大家暂时忘却工作中的劳累,载歌载舞,体验着特色的文化与艺术,共度欢乐时光。

温州永嘉县桥下镇是幼教游乐设备的生产基地,也是国内知名的教玩之乡,每年出口游乐设备,教玩具等产品几十亿人民币。TUV莱茵温州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游乐设备企业的出口,提供相关的测试和认证、扩展技术培训、标准讲解等附加值服务。权威、专业、严谨的TUV莱茵精神,更是赢得了奇特乐集团、凯奇集团、华夏游乐、巧巧实业等当地知名企业的一致认可,彼此合作默契,共同推动行业的规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