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博纯将参加2016上海慕尼黑分析生化展

来源:英国豪迈(Halma)
2016-09-30 10:30:00

-Nafion水分管理技术于2016年10月10日N3-3509展出,解决方案将帮助优化实验室、科研分析及环保监测应用

上海2016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医疗、科研和环境监测应用气体预处理解决方案领导者英国豪迈旗下美国博纯宣布公司将参加2016年上海慕尼黑生化分析展,届时将展出MDTM单管干燥管、PDTM多管干燥管、BETM水分交换器,及GASS固定式与便携式烟气分析预处理系统等,这些产品都可帮助优化实验室、科研分析及环保监测应用,提高分析仪分析结果准确度,行业涵盖氮氧化物、硫化物分析、大气监测和在线烟气分析监测等。同时,MHTM和FCTM加湿器也将在现场展出,其应用包含氢能源汽车、后备电UPS、工业管路加湿等。

博纯Nafion高选择性渗透管解决方案使用水分转移性能,在分析前干燥样气的同时有效保留分析物。在出现水分干扰仪器测量时,该项技术可确保更高准确度的分析结果。Nafion特殊的耐腐蚀性使得产品可以处理苛刻的样气,甚至是酸性气体如 HF 和 HCl。运用 Nafion 渗透的反向原理,博纯公司开发出的加湿器,可满足不同用户从小流量至大流量加湿的多种需求。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是亚洲最大的分析和生化技术领域的国际性博览会,是业内领军企业全面展示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最佳平台。展会同期举办的 analytica China国际研讨会与研习班也是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其聚焦整个行业的发展,是科学技术和行业技术相互传递的理想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