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青少外教团队斩获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团队大奖

来源:51Talk无忧英语
2016-09-30 14:40:00

北京2016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通过在线外教1对1的上课方式,51Talk 美国小学课程的 Sky 老师身在美国,便可以在相距1万多公里外与中国孩子实时上课。Sky 也是美国当地一所小学的教师,他善于调动孩子的学习兴趣,将知识融入在有趣的课程互动中,Sky 认为对孩子的教育一定是综合能力的培养。

近日,在2016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颁奖典礼上,来自美国的 Sky 老师成为了全场明星,他的美式教学理念与诙谐幽默的教学方式获得此次权威评选的认可,Sky 老师与 Lana 老师、Fletcher 老师和 Jimin 老师等四位 51Talk 来自全球的外教荣膺少儿英语组“五星金牌教师”称号。而在颁奖典礼上,更引人关注的是,51Talk 的8400名全球外教集体斩获一项团体大奖 --2016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团队,51Talk 在团队奖和个人奖项上斩获多项大奖,成为了在线教育平台在此次师资评选上的大赢家。

五星金牌外教团队如何炼成?51Talk 美国小学课程的外教老师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呢?

51Talk 美国小学课程的外教优中选优

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至今已举办五年,参与评选的机构百余家,近百万网友参与投票,是中国教育行业的年度盛典,评选出的系列奖项在业内颇具影响力。

51Talk 是中国最大的在线青少英语教育平台,于2016年6月登陆美国纽交所,成为中国在线教育行业赴美上市第一股。通过在线教育的方式,51Talk 将原汁原味的美国小学课程带进中国家庭,为中国学龄前以及小学阶段的儿童在第二语言学习的黄金时期,实现高效的英语学习。而这门课程带给孩子们的,远远多于语言本身。

首先,这门课是基于 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s(《美国跨州共同核心课程标准》,简称 CCSS,相当于中国的教学大纲)研发。但与中国当前较为强调知识积累不同,CCSS 的教育目标是帮助孩子培养借助学科进行学习的知识和技能,为孩子未来接受高等教育和进入社会做好准备。

同时,51Talk 为此打造了一支金牌美国小学外教团队,所有老师全部来自美国和加拿大。这里不得不提的一个数据 --2.5%,这是美国小学课程的外教录取率。也就是说,在每个月数万名申请成为 51Talk 外教的候选老师中,只有2.5%的人才能加入这一团队。

2.5%的背后代表了51Talk 在教师选拔方面的严格标准。为了保证外教教师的教学质量,首先,所有在美国小学课程授课的外教老师都要闯过九关:资格审核、面试发音、试讲上课、培训上岗、考核评分,以及之后的日常监督、定期检查、家长反馈和再培训;其次,51Talk 要保证美小外教团队必须两个百分百:100%本科以上学历,100%持有教师资格证。

正是通过严格筛选、层层把关,像 Sky 老师这样懂孩子、爱孩子的高学历北美教师加入了51Talk,为中国孩子带来纯正的美式英语教学。成立5年来,51Talk 在外教的选拔、培训和管理运营方面已经形成了一套独门秘籍,其始终领先于同业者的优质的全球外教资源也成为了51Talk 引以为傲的一块金字招牌。

北美外教+美式教学法:课堂上采用国际领先教学理念

生于70、80年代的中国家长在成长过程中,大多接受的是传统填鸭式教育,而当他们的孩子在51Talk 的美国小学课堂上,通过互动式、启发式教育学习,每一次小小进步都会赢得外教老师的点赞,这让家长们感到既羡慕又欣慰。

在51Talk 的美国小学课程中,家长们的反馈最真实地反映了这种心情。有的家长说,孩子以前说英语语无伦次,现在可以畅所欲言,孩子还问我,为什么不能每天给他约课上课;有个内向的小朋友完成了“宇宙”单元的学习,开始主动尝试和不同的北美老师上课;有的小朋友会穿着睡衣跟老师上完课才肯去睡觉;更多家长说,孩子非常喜欢51Talk 的课堂设计,还有北美老师的亲切和幽默。

实际上,在第二语言教学中,不仅需要有专业的外教老师,更需要将先进的教学理念、方法、课程体系融入到课程中。在美国小学课堂,外教老师们采用的是一系列美式教学方法。

以 CLIL 内容和语言教学法为例,这一方法打破了单纯学习语言的枯燥方式,而是将语言学习和知识学习结合在一块,孩子不仅仅是学习单词、语句,也在学习数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以历史为主线,融入人文科学)等多方面的知识,强调让孩子对知识自然发生兴趣,并在实际生活中自然运用,而英语作为了整个学习过程中的工具。

此外,美国小学的外教老师们还结合 TPR 全身反应教学法、自然拼读法、启发式教学法、情景式教学、歌曲教学法和 PBL 项目式教学法等一系列美式教学方法,让孩子的英语学习更加科学、高效,充满乐趣。51Talk 外教在教学方法上的优势突破了传统英语教育的局限。

语言之外,51Talk 外教培养孩子未来三大核心能力

基于以上优势,51Talk 美国小学课程带给孩子的不仅是英语语言学习,也在学习过程中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素质,尤其是未来走向社会需要具备的三大核心能力:创造性思维、批判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Rose 是一位51Talk 美国小学课程学员的家长,她的女儿已经学习美国小学课程两周了,Rose 说美国小学课程之所以吸引她正是因为语言学习之外,孩子在其他方面能力上的明显提高,“我希望孩子在学习中自信、充实、快乐,培养独立的人格。”

很多人在讨论中国为何出不了乔布斯?深层次原因很可能恰恰发生在了少儿教育阶段。在教育行业专家看来,正是因为我们当前的教育中对孩子缺失了这三大核心能力以及更多跨学科知识的培养。而51Talk 的美国小学课程则真正融入了美式教育的精髓,并通过在这一理念下成长起来的优秀外教传授给中国孩子,帮助孩子们真正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

对于这次在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中获奖,Sky 老师感到很兴奋,他说:“我想帮助学生在课堂上学会独立思考,发现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梦想,启发他们自己去找到问题的解决办法,通过培养学生的三大核心能力,让他们在未来能够更快乐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