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哚新一代88克轻巧型可穿戴VR产品Dlodlo V1启动众筹

来源:多哚
2016-09-30 15:46:00

纽约2016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由多哚开发的全球首款外表酷似太阳镜的可穿戴VR(虚拟现实)头戴式设备Dlodlo V1于9月28日在Kickstarter推出众筹计划,目标是在40天内筹集20万美元,最后将以559美元的售价为客户提供超值的Dlodlo V1。

在8月8日举行的纽约产品发布会上,小巧、轻便、时尚且耐用的Dlodlo V1依靠自身具有的数项技术性突破,引起了高度关注。这包括以下独有特征:

舒适、时尚设计,仅重88克,采用厚度16毫米镜片

400 x 1200分辨率和90Hz刷新率

105度视场角

通过多哚自主开发的预判算法来最大程度降低动态延迟水平,从而减少头晕现象

依托这些技术,Dlodlo V1能够最大程度降低动态延迟水平,从而为用户极大减少穿戴眼镜之际的头晕现象。与此同时,它可以自动畸变校正,提升用户对视觉内容的体验。多哚还采用了特殊设置,可根据近视用户的需求进行调节,因此经常戴眼镜的人士无须佩戴额外的矫正眼镜。

多哚首席执行官李刚(Li Gang)表示:“Dlodlo V1是多哚在VR设备开发方面取得的突破,也是在向大众推出VR设备方面迈出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Dlodlo V1体积更小、更加智能、更加美观,可提供优于市面上其它VR产品的更好体验。从光学和电子学到材料和结构,我们在每个环节都取得了进展。”

多哚现拥有H、A、V和X这4个产品系列。多哚的旗舰产品包括限量版Dlodlo Glass H1、升级版Dlodlo H2、Dlodlo A1(用于iPhone)、Dlodlo V1、Dlodlo X1一体机,以及独立外部主机D1。

为了扩大其产品范围,多哚不仅设计和开发可穿戴VR眼镜,还推广视频、游戏和应用等兼容多哚硬件的VR相关内容。该公司的内容平台目前可播放658部视频,包括139部3D电影和519部全景视频短片。该平台还推出了Basketball(疯狂篮球)、Deep Space Battle(外太空大战)和Lamper(捕猎者)等76款单独的体育、动作冒险和射击游戏。

李刚还表示:“Glass V1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产品战略的未来举措不仅限于生产硬件,还将提供鼓励用户分享的各种内容。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人们可以随时随地享受终极的虚拟现实体验,并且依托像以硬件、软件、应用、平台和社区为支持的智能眼镜一样的各种产品,我们可以打造真正的虚拟世界——Dlodlo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