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 x BE@RBRICK -- "Style Up"时尚艺术展

来源:海港城
2016-10-07 16:38:00

-首次全球公开发售 2000% BE@RBRICK 为香港血癌基金筹款

香港2016年10月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亚洲第一个及香港最大型的商场,海港城汇聚众多世界顶尖时装名牌,50年来都站于香港时尚及潮流界的领导地位。继2007年后,海港城再度与著名的时尚和潮流icon "BE@RBRICK"合作,并邀请了37个国际时装品牌于2016年9月19日至10月16日在海运大厦露天广场携手打造BE@RBRICK及时装界有史以来最大型的时尚艺术联展 -- "Style Up BE@RBRICK"。参与品牌的设计师分别为约1.4米高的2000% BE@RBRICK“Style Up”,每个设计均是独一无二,让其BE@RBRICK成为极具收藏价值的时尚艺术品。

37款的2000% BE@RBRICK原本只作展览之用,不会作公开发售;是次为慈善破例,于2016年10月6至16日作首次全球网上慈善义卖,为香港血癌基金筹款。海港城特别与国际潮流网站HBX (Hypebeast Store)合作,将37款2000% "Style Up" BE@RBRICK在其HBX 网站上抽签发售,所有收益扣除成本后将会拨捐“香港血癌基金”。

此外,海港城特别举办"Style Up" BE@RBRICK 设计比赛,诚邀大家以“香港”为主题,设计出具有香港本地特色的BE@RBRICK,胜出作品将有机会制作成2000% BE@RBRICK在海港城展览及制成100% BE@RBRICK Figure,作为海港城特别版纪念品,详情将容后公布。

参与时装品牌

AGNES B. / ALICE AND OLIVIA BY STACEY BENDET/ ANTEPRIMA / ATSURO TAYAMA/ BLUMARINE / CARVEN / CHRISTOPHER KANE/ COACH / DIANE VON FURSTENBERG/ DIESEL / DUNHILL / EMILIO PUCCI/ EMPORIO ARMANI / ETRO / I.T / J.CREW / KATE SPADE NEW YORK/ KENZO / LANE CRAWFORDx MS MIN / LANVIN / MAJE / MAX MARA/ MCM / MCQ / MONCLER / PAUL &SHARK / PHILIPP PLEIN / REBECCA MINKOFF/ REPETTO / ROBERTO CAVALLI/ SALVATORE FERRAGAMO/ SANDRO / THOM BROWNE/ TORY BURCH/ TSUMORI CHISATO / VIVIENNE TAM/ VIVIENNE WESTW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