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棉时代携手京东大牌日,棉品每满200立减100

来源:PurCotton全棉时代
2016-10-09 10:51:00

深圳2016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10月10日 - 11日,全棉时代携手京东共同打造超市大牌日,多重优惠倾情回馈,一起共赏棉绘的世界。

小时候的记忆里,温暖和棉花像一对约定一生的好朋友。深秋寒冬,妈妈总会给孩子们穿上棉衣,保暖,御寒,贮满阳光的温度,像妈妈的怀抱一样温暖。

PurCotton全棉时代甄选全球优质棉花,不断挖掘并分享棉的美好特性,保持天然棉纤维原生的纯朴特性,用心呵护使用者的肌肤健康。

本次活动时间为10月10日零点至10月11日24点,为期2天。届时,多款精选棉品每满200立减100(5折商品及新品除外),上不封顶;十款明星棉品五折直降,超值优惠引爆全场;活动期间更有便携旅行包1元抢;京东 APP 全棉时代旗舰店每日签到领红包,中奖率达100%;同时,全棉时代店铺设有幸运大抽奖,最高赢768元棉品大礼包。

婴儿纯棉柔巾来自天然棉花的关爱,专为宝宝娇嫩肌肤而生,干湿两用,用来擦手擦脸擦屁屁都非常合适,不仅宝宝可以用,宝妈也可以用来当一次性擦脸巾和美容巾使用。

采用100%优质精梳棉,柔软亲肤,吸水迅速,越洗越柔软;精巧细密的做工,多次洗涤也不易变形,此刻起,宝宝爱上洗澡,爱上全棉纱布浴巾。

作为明星爆款的水洗纱布手帕,,以多层精梳纱布为材质,经水洗工艺处理,触感更为柔软,吸水迅速且易洗快干,不易滋生细菌,让宝宝时刻享受天然棉的健康与舒适。

奈丝公主卫生巾特有的全棉表层、护翼与隔边,纯净,舒适,透气不闷捂;创新的360度防漏隔边,犹如堤坝牢牢阻挡渗漏,再也不用担心外漏的尴尬。纯棉呵护,安心更放心。

作为一家拥有医疗背景的全棉高端生活用品品牌,全棉时代始终坚持奖高新技术与全棉理念,以全棉水刺无纺布和高品质纱布为核心原材料,开发出婴童、女士、男士、家居四大产品品类,全方位开拓并实现了全棉材质的创新应用,4000多个品种花色,赢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认同与青睐。

天然的棉,带来温暖、舒适的关爱。超级大牌日,跟随全棉时代与京东的步伐,赴一场有品质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