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质能源大全2016》正式发布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2016-10-09 13:00:00

杭州2016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期,《中国生物质能源大全2016》(以下称“《大全》”)正式发布。该书是中国唯一一部生物质能源行业的年鉴类工具书,由中国新能源网、中国生物质燃料网、中国生物质能源网、中国生物质锅炉网与《中国生物质能源大全》编辑部联合出品。

为行业经典。自发行以来线上线下已累计售出4000余册,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众多权威机构和采购商购买本书来作为行业数据的有效参考。

《大全》全书正文800页,共计100多万字,主要版块包括:

2016生物质能源企业名录(业内唯一)

全面收录国内外生物质能源行业企业,细分行业有:

- 生物质固体燃料成型设备与配件

- 生物质固体成型燃料成品

- 生物质锅炉、燃烧机、炉具与相关配套设备

- 生物质液体燃料与相关设备

- 生物质气体燃料与相关设备

- 生物质发电与相关设备

- 其他生物质能源产品、工程、仪器与设备

- 投资、认证检测、咨询服务、企业管理

- 行业协会、科研院所与高校

- 会展与媒体

政策法规

收录近十年来的生物质能源、环保、节能减排等方面法律法规,各地方政府对生物质能源项目的扶持性政策。在2015版的基础上,新增最新国家、地方相关政策法规20余项,并删除部分已无效的法规。

技术文献

收录优秀的生物质能源行业:原创产业分析、权威数据统计、最新技术论文、企业技术创新、企业项目实施案例等类别的技术文章。更新最新企业项目实施案例、热点技术、统计数据共30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