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App百强榜出炉 携程企业商旅为唯一上榜企业级应用

来源:携程商旅
2016-10-11 10:00:00

上海2016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9月28日,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机构易观千帆公布了旅游类App TOP100大榜单,其中携程企业商旅App作为唯一一家企业级应用上榜。

此外,在易观千帆公布的今年8月出行预订类App TOP10榜单中,携程企业商旅App位列第五,较6月份上浮一个名次。

携程商旅订单:App预订占比过半

此次携程企业商旅App的上榜,显示了其在移动端的明显优势。

携程企业商旅APP是国内首个真正实现无线端查询、预订、授权、支付功能的全流程一站式的商旅管理移动应用,2013年7月正式上线。

目前,中国商旅客户在移动端的预订比例还处于低位,大概在10%~20%。而根据携程商旅的最新数据,其App订单在总业务的占比已超五成,PC订单占比接近三成,整个online预订占比超过八成。

差旅App将走“全流程”道路

从2003年成立至今,携程商旅积累了丰厚的资源,业务涵盖酒店、机票、火车票、用车、签证、保险,技术人员近三年则增长了4倍,技术力量投入持续加大。

携程商旅也在加快移动化及产品上下游的布局。最新版本的全流程功能就实现了将差旅申请、预订、授权、审批、报销至管理报告全部纳入一体化流程,帮助企业优化管理流程,完善和执行差旅政策,控制差旅成本。

在效率方面,通过携程企业商旅App,企业员工可随时随地发起差旅申请或预订行程,差旅管理者可随时随地进行审批,大大缩短申请时间。

在专业与透明方面,携程商旅为企业提供预存、月结、个人支付等多种灵活的结算方式,一月一张大发票,既省去财务人员大量数据统计工作,也免去了员工贴发票及垫资出差之苦;实时在线分析报告,则包含企业出差所产生的机票、酒店等消费数据,并给出每月节省与损失金额,方便财务或者管理者调整决策。

节省成本方面,企业能通过系统设定员工差旅管控标准,如坐经济舱还是头等舱、住五星酒店还是三星酒店,解决差旅超标“顽疾”,可节省10~30%的成本。

国内唯一获得“最严格”信息安全认证

在线的差旅管控由于全在网上进行,出行人员的信息安全也成为企业关注的焦点。

在信息安全保护上,携程商旅也走到了国内领先的地位。

2016年6月,携程商旅成为国内唯一通过ISO27001认证的差旅管理公司。ISO27001是获得国际广泛认可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通过这一标准,意味着携程商旅企业用户的数据信息将得到极大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