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鲸成双11晚会合作伙伴 携天猫打造史上最强狂欢之夜

来源:微鲸电视
2016-10-11 12:16:00

上海2016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在距离万众瞩目的“双十一”只剩一月之际,10月10日,天猫隆重举行“双十一”晚会发布会,打出“科技改变娱乐”的口号,特别宣布微鲸科技,成为今年双十一狂欢夜的天猫特约合作伙伴。此举被广大围观群众,理所当然地理解为,微鲸科技和天猫这两个好基友,又联手“挑战互联网娱乐想象机制”“大秀恩爱”了。从成立之初阿里巴巴资本入驻,到去年双十一独霸55英寸互联网电视双料冠军,再到与天猫达成 O2O 战略合作以及于天猫直播平台进行4K颠球挑战……联手天猫,一直是微鲸科技不断深潜互联网娱乐的重要战略,未来的它,还将与天猫有更多的故事可讲。

微鲸科技成天猫“双十一”晚会赞助商 再助基友“用科技改变娱乐”

去年的双十一晚会,获邀参加的微鲸科技 CEO 李怀宇和董事长黎瑞刚,与国民爸爸马云,并肩而立,共同守夜。时隔一年,再次强势登场的微鲸科技,从“观众”转为“助力者”,全面襄助天猫双十一狂欢盛宴。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天猫双十一晚会,主旨为“科技改变娱乐”,而微鲸科技,是天猫寻求“科技”元素时,所引入最强有力的合作方。在阿里巴巴看来,微鲸科技作为发展势头迅猛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十分契合其“挑战互联网娱乐想象机制”的诉求,是它首屈一指并独一无二的合作选择。

微鲸科技,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以惊人的“微鲸速度”,不断刷新互联网电视发展记录,撼动市场,惊艳用户,大有后来居上之势。迄今仅一年,微鲸科技就已推出7个尺寸的10款电视互联网电视产品,不仅分别以首款55英寸、43英寸小钢炮荣登双十一、6·18榜首,还挑战突破,顺应时代趋势和消费升级,推出大屏旗舰智选65U、互联电视巅峰之作78英寸“天幕,”完美定义大屏电视,强力布局大屏,引领大屏时代,带领新生代人群,走进更好更广的“视界”。在互联网电视产品领跑业内的同时,微鲸科技还发布了业界领先的 VR 一体机、投影仪等,以领先科技,不断改变传统娱乐方式。于硬件端技术先进的微鲸,不忘软硬两手抓,不断深耕内容,创新构建“鸡尾酒”内容模式,形成“多家内容平台依托”+“差异性精品内容资源”+“自制内容”的内容金字塔,调制全品类“鸡尾酒”,让用户沉醉在更好的“视界”里,实现软硬一体化,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真正颠覆式的沉浸式娱乐体验。

布局互联网娱乐 微鲸科技与天猫合力破想象极限

此次强势赞助天猫双十一晚会,助其科技改变娱乐,重构科技与营销的新玩法,为天猫带来新的晚会形式、购物形式、观看方式等,其实还只是微鲸科技与天猫合作战略上的一环。微鲸科技与天猫,从成立到飞速发展的一年中,无论资本、渠道还是营销等,一直是相辅相成,密不可分。

资本方面,早在诞生之初,微鲸科技就得到了阿里巴巴的资本注入,为其飞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渠道方面,微鲸科技不仅于去年双十一,凭借首款55英寸成为天猫平台全网销量第一且成为首位送货上门的厂商,还于今年三月,联姻天猫强大的 O2O 体系,与阿里展开线上线下的双渠道合作,共建 O2O 产业生态系统;营销方面,微鲸科技在618电商大战打响前际,于天猫直播4K颠球挑战,以“网红 + 直播 + 电商”的新模式,联手天猫,率先实现“在场营销”和“立体化营销”融合,开启了“场景营销”的先河,荣获“广告界奥斯卡”长城奖……微鲸科技与天猫的合作,早已深入深层次多方面,而此次双十一晚会的强强联手,将正如微鲸科技首席市场总监诸强所说,“微鲸科技作为一家发展势头迅猛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我们相信电视的大屏回归会给更多关注更前沿、更生活化的体验,我们期待与双十一晚会携手,共同用想象力去拓展互联网娱乐激动人心的未来。”两方合作必将刷新互联网娱乐想象力的空间坐标,让互联网娱乐的“视界”无限逼近“无穷大”,突破互联网娱乐想象极限。

微鲸科技 CEO 李怀宇曾道:“我们要善于利用媒体的平台来服务消费者,相信我们的强强联手定能创造奇迹,创造出前所未有的娱乐体验。”人类对于互联网娱乐的想象从来都是无极限的,微鲸科技也一样,并总是快人一步,相信此次与天猫联手,微鲸科技将不负所望,为广大的消费者奉献一场前所未有的科技娱乐晚会盛宴,树立新的业界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