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姆四达:基于全面人才评价,实现精准人才盘点

来源:诺姆四达
2016-10-11 17:42:00

北京2016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如何对人才进行全面、精确盘点?如何利用人才盘点打造发展计划?在人才盘点季到来之际,著名综合人力服务机构诺姆四达将于10月21日在北京举行“人才盘点主题分享会”。

此次活动以“基于全面人才评价,实现精准人才盘点”为主题,如何从素质潜力、行为表现、业绩能力等方面进行精准盘点,并通过主题分享、实战案例解析等形式破解目前企业人才盘点的难题。

据诺姆四达集团华南区顾问总监曾双喜介绍,人才盘点也叫做全面人才评价,是通过对组织人才的盘点,使人与组织相匹配,其内容包括明确组织的架构与岗位发展的变化,确定员工的能力水平,挖掘员工的潜能,进而将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岗位上。

“企业做人才盘点前,要结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人才规划等实际情况,准确把握做人才盘点的最佳时机,以及科学的盘点流程、工具,以及盘点的结果运用等要素”。

曾双喜表示,企业HR只有很清楚的了解到人才盘点目的、方法和应用方向,并和人才战略紧密结合起来,确保落地实施,才能实现人才盘点的价值最大化。

作为人才培养的发动机,人才盘点能够让企业的人才发展战略与企业发展相匹配,使人才连续的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成功的人才盘点可以实现明晰人才现状、统一人才标准、发掘高潜人才等价值,从而打造人才驱动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