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人寿拓展在华布局 落子营口深耕辽宁市场

来源:大都会人寿
2016-10-11 18:21:00

上海2016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大都会人寿中国公司日前迈出了辽宁地区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营口中心支公司正式成立。这也是大都会人寿辽宁分公司在辽沈地区深耕十年以来,在省内设立的第一家中心支公司。

随着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政策的不断推进,辽宁保险行业面临蓬勃商机。大都会作为在辽沈地区首屈一指的合外资保险机构,将极具差异化的“都会梦想家计划”和“需求导向分析”等享誉业内的运营模式复制到营口,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专业的寿险规划服务和保险体验,助力当地金融业的大力发展。

今年也标志着大都会人寿辽宁分公司成立十周年。作为首批进驻沈阳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大都会人寿坚持以“专业和诚信”树立行业典范。通过多元化营销渠道、专业化的寿险顾问和差异化产品来满足客户需求,帮助消费者建立财务自主,为辽宁寿险市场发展做出创新贡献。

大都会人寿在辽宁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表现和价值成长,连续十年保持沈阳地区合外资寿险公司总保费排名第一位。十年来,辽宁分公司累计为全省近5万名客户累计承保9万余件有效保险合同,为客户办理各类理赔8589件,赔付金额高达8640万余元,累计提供风险保障719亿元。

十年来,大都会人寿每年坚持举办回馈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并传承“爱与关怀”的社会责任,累计捐赠40余万元。十年司庆之际,大都会人寿还携手“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在沈阳正式落成大都会人寿中国首家“梦想中心”。即将落成于沈阳市浑南新区第二小学的“梦想中心”,将为孩子们营造多媒体学习空间,打造“梦想课程”,着力于推动小学生的素养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