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油服国内钻机项目全面启动

来源:安东油田服务集团
2016-10-11 22:51:00

香港2016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独立油气田技术服务供应商安东油田服务集团(“安东油服”或“ 本集团”)欣然宣布,截止目前,本集团国内五部钻机结束近一年的闲置,已全部启动施工。其中,四部钻机在鄂尔多斯地区天然气井作业,一部在东部地区施工。预计2017年,鄂尔多斯市场的天然气开发项目投资较本年度将会有恢复性增长,市场有强力复苏的迹象,本集团所有钻机项目预计均有持续工作量,市场需求将大幅增加,已超过本集团五部钻机的服务能力。

国内钻机市场的回暖、本集团国内钻机项目的全面启动将带动本集团设备使用效率的全面提升。本集团将会全力推进项目的优质高效执行,同时继续积极发挥钻机带动的一体化服务优势,推进本集团其他产品线(如:定向钻井服务,固井服务,泥浆服务等)的协同发展。本集团将继续紧抓市场机遇,提升设备使用率,提高收入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