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趣将在上海举办数据驱动营销高峰论坛

来源:时趣
2016-10-12 09:00:00

-大数据、云计算、SCRM、社交媒体的发展让营销发生巨变。

-如何利用大数据让企业获得商机?如何打破快消零售行业营销壁垒?

-如何利用数据重构用户体验?企业如何更好的连接用户?

-2016时趣数据驱动营销高峰论坛将解密快消零售营销行业的风云变幻。

北京2016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10月19日,时趣携手金投赏,将在上海联合举办“数据驱动营销高峰论坛暨快消零售行业社交营销升级”论坛会议。作为本年度最具看点的营销论坛盛会,次此高峰论坛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精英企业和数据、营销专家关注。

届时,来自国内外各方权威机构及快消、零售行业的营销专家、数据专家,将与时趣一起为您阐述社交时代下快消零售行业的新商机,共同探讨如何利用大数据实现用户价值变现,提升服务能力和用户体验,将大数据落地营销之中。

作为中国领先的移动社交营销解决方案服务商,在移动社交领域,时趣高举“数据驱动营销”大旗,不断探索社交营销的新方向,致力于帮助企业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智慧营销生态,推动中国移动社交营销的发展。

数据驱动营销高峰论坛热点抢先看

2017 移动社交营销的10大热点趋势。时趣首席科学家王绪刚博士,带领大家回顾2016年中国社交营销的环境的发展,理性预判2017年移动社交营销发展趋势,以技术的角度审视大数据、人工智能对营销的推动作用,并对社交营销市场的走向做分析和判断。

快消零售行业的消费者行为洞察趋势。BCG波士顿咨询公司专家,为我们呈现专业咨询公司视角下快消零售行业的发展,进入数字化时代,消费者成为企业重要的资产,他们的行为影响着品牌的营销策略,只有了解消费者才能制定出精准的营销策略。

从信息是的到体验时代,数字化体验重塑零售行业。PwC普华永道国际会计事务所的专家分析行业走势,提供一手行业数据,分析如何通过数据掌握消费者的行为,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社交时代快消零售行业新洞察。将围绕社交时代的发展特点及快消零售行业营销痛点展开,来自易观智库最有经验的分析师,将从如何预判行业发展趋势,快速、精准洞察行业发展解析现在和预测未来行业的新动态。

科技、艺术双擎驱动力。凤凰数字科技嘉宾为我们分析,科技和创意对营销的作用。通过精彩的案例、视频展现科技结合创意后诞生的新营销美学作品对消费者的影响,并对未来科技和创意的融合趋势进行分析和判断,推动科技和创意对营销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