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助力南航物业打造完善的质量和Servicert服务认证管理体系

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16-10-12 09:00:00

上海2016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南航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简称:南航物业)与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下简称:SGS)合作的 ISO 9001:2015 质量体系暨 Servicert 服务认证项目在南航物业办公大楼正式启动。出席启动会议的有南航物业高层、各部门负责人员、SGS 领导及项目团队。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社会,企业的硬件条件快速更新换代,软实力愈发突显成为其能否在市场竞争中致胜的关键因素,是企业为客户提供服务尤为重要的一环。

此次南航物业与 SGS 合作项目中,双方的合作范围涵盖客户服务差距诊断、ISO 9001 文件编写培训、服务标准书建立培训、Servicert 服务认证服务标杆试点、内审及管理评审培训、ISO 9001 认证等服务内容。南航物业希望借助 SGS 在物业行业领域多年专业的服务经验以及专家的技术能力,通过客户服务体系建设的项目,完善公司质量服务系统,拓展服务内容,稳步提升服务能力,最终打造完善的质量服务体系。

南航物业总经理在会议中表示,以集团公司努力打造“阳光南航”统一部署为依托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和 Servicert 服务认证,将使南航物业通过标准化导入迈向新的台阶,实现管理规范化、程序化,做到管理的有章可循、有章必循,增强员工信心。同时减少不必要的浪费,达到内部成本管控,最终实现服务提升。

SGS 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表示,此次南航物业的质量管理和 Servicert 服务认证系统项目导入将通过软硬件的结合,将质量管理和 Servicert 服务认证愿景转化成程序和规章,提升全员服务意识,最终通过 PDCA 循环进行自查和自纠,分析绩效,查找问题的原因,建立持续改善机制。

SGS 专业的服务方案解决中心 Benchmark 可以为企业提供满意度调研、神秘顾客评审、服务创新工作坊、服务诊断、服务认证等全方位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服务表现,加强竞争软实力,打造服务行业的领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