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完全私密的免费通话和短信移动App今日推出

来源:Scrambl3
2016-10-12 09:00:00

-Scrambl3 App比WhatsApp和Viber以及所有其他语音和通话移动App更私密、更安全

-Scrambl3是私密的,不会入侵你的设备,不会使用你的电话号码,也不会访问你的私人通讯录(WhatsApp和Viber则需要)。你甚至可以使用你的iPad或Android平板电脑,而WhatsApp和Viber不行,因为它们需要使用你的手机号码来拨打和接听电话以及收发短信

-Scrambl3独特的VPN(漆黑通道)设计消除了公用电话系统的SS7安全漏洞,该漏洞使黑客能够窃取WhatsApp和Viber的通话和短信

-Scrambl3辨别身份是依据Scrambl3用户名,而非手机号码,因此可以在多个移动设备上使用

-为做到完全透明,Scrambl3只使用开源软件组件来创建最私密的VPN、加密算法和互联网协议

加州尔湾2016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私人通讯公司USMobile, Inc.推出Scrambl3 (Scrambl3.com)的免费版本,Scrambl3是一款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移动App,可实现全球最私密的通话和短信发送。

终极个人隐私:5秒匿名注册和Black Book联系人列表

Scrambl3新用户只需提供用户名和密码。其他免费的语音和消息App会要求验证你的手机号码、访问你的私人手机通讯录,还可能索要你的电子邮件地址,这一切很麻烦,并且侵犯了你的个人隐私。

Scrambl3用户私下交换用户名,并且添加到各自的Scrambl3 Black Book联系人列表。你的私人网络上不会出现任何不受欢迎的电话或消息。

Scrambl3为何比WhatsApp和Viber更私密、更安全?

USMobile首席执行官乔恩-哈努尔(Jon Hanour)表示:“只有Scrambl3创造了一条‘漆黑的互联网通道’,这是USMobile最私密的虚拟专用网络,完全独立于公用电话系统之外。通过这种独特的方式,通信处于‘隐身’状态,想要拦截它的人无法看到。”

USMobile首席技术官布拉德-阿冉特(Brad Arant)表示:“通过在最私密的虚拟专用网络中进行加密通信,安全性大大提高,黑客被拒之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