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香酒首发:为纯粹饮酒而来 开专享定制服务

来源:筷子兄弟心情小酒
2016-10-12 09:09:00

东莞2016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10月10日,继“光辉岁悦”心情老酒之后,心情小酒品牌团队正式向酒友及业界发布“望香”酒,并在京东金融平台发起众筹。望香,为浓香型老酒友而来,为纯粹的饮酒而来,为专享定制而来。

为纯粹饮酒而来 开启专享定制

不少批评家认为“酒文化”现在被“酒桌文化”替代,饮酒从享受生活乐趣变成了酒桌上交换利益的幌子,这与酒文化的匠心传承、老窖陈酿、仁义诚信等等真诚价值背道而驰。喝一场纯粹的酒,才不辜负白酒的千年文化传承和匠人的百年技艺。

望香,为浓香型老酒友而来,为纯粹的饮酒而来。10月10日,心情小酒品牌团队正式向酒友及业界发布望香酒,并在京东金融平台发起众筹,继“光辉岁悦”心情老酒之后,再以一款“浓香之魂,滴滴归源”的高性价比的手工老酒,继续履行“踏实做老百姓喝得起的好酒”的承诺。

望香酒由心情小酒团队开发,在选材、工艺、酿造、文化传承上做足功夫,并配合30年老酒、老窖出品、酒魔调制等核心环节,内容更加丰富,非常值得期待;另外,本次望香酒在京东众筹中推出专享定制服务,超高的性价比是入手定制的好机会。

好酒的三个维度 酒之原乡有答案

什么地方能出好酒?什么样的传承老窖能出好酒?什么样的工艺能出好酒?心情小酒品牌,在推出心情小酒、光辉岁悦之后,再次深挖中国好酒的本质,以三个核心维度再次推出新品 --“望香”酒。本次望香酒以“还原浓香本香,回归浓香本味”为目标,为浓香型酒友特别臻制。

好酒是天地人之妙造,是阴阳、四季、物候的鬼斧神工,再经百年传承技法而成。

“望香”酒来自邛崃 -- 酒之原乡。邛崃,酿酒条件得天独厚,自古即有“酒乡”之称,在藏语中还有“盛产美酒的地方”之意。“文君当垆、相如涤器”的千古爱情佳话,经《史记》、《汉书》记载,更使邛酒蜚声遐迩,名满天下。

百年技法酿酒本源 老窖老糟好酒秘诀

“望香”返璞归真,回归酿酒本源。来自民间传承的百年技法(三十六个民间作坊的手工技法酿造),这是白酒原乡的文化遗产。本源的白酒是不可标准化和量化的科学,是一代代酒匠对粮食、物候、温度、器具等的综合关系的神秘理解和运用,再口口相授,其中的神秘和体悟不可复制 -- 这才是匠心真正的本质。

“千年老窖,万年酒糟”。酒的风格、秉性,由窖池决定。唯有真正传承的百年老窖,才能保证“糟醅”是经历特殊的发酵环境和工艺。老窖中的窖泥经多年驯化,拥有更多种类和数目的有益酿酒的微生物菌群,千年老老窖加入老糟,是生产优质浓香大曲的前提和基础。

匠心是传承和专心的过程 它就是好酒的根基

酒文化,是技艺,是传承,是悟道,最后都汇入关于酒的人文和信念。只有传承的酿酒者 -- 祖祖辈辈对工艺不断改进,对酒的领悟不断提高,才能彻底区分出优劣,分化出独特的个性。

包装可以抄袭和套用,定位你也可以模仿和移植,惟独酒本身不可抄袭。因为,这是一代代匠人人对于酒的理解和态度,是千百年的技艺以及心智的传承,这是老酒厂和老窖的核心机密,这是酒文化和酒市场共同的砥柱,是独特好酿的的根基,是纯粹饮者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