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大数据入选2016年“创客中国”十佳创业项目

来源:卧龙大数据
2016-10-12 11:00:00

中国成都2016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10月10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2016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在广州隆重举行,卧龙大数据代表四川省参赛,从全国3189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创客中国”十佳创业项目。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出席大赛并致辞,他表示 “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意在挖掘“草根”创新潜力,聚集全国创新资源,为创客和小微企业打造优质的平台和桥梁,将在制造强国建设、制造业和互联网深度融合、推进大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路演现场,卧龙大数据展示了其领先的数据采集和挖掘技术,他们通过对海量数据进行跨域关联,以人群、地点、品牌等为中心刻画出一个个可以量化的 “大数据画像”,从而帮助金融机构低成本高效率地判断信贷风险,帮助品牌商根据用户偏好实施精准营销。

该创业团队还是一群电子科技大学的在校大学生,平均年龄不到26岁。但通过短短两年的创业拼搏,该团队已在我国大数据领域小有名气,为银行业、p2p平台、化妆品行业、白酒行业等多个领域的龙头企业提供了服务。在今年5月进行的pre-A轮融资中,卧龙大数据估值已近亿元。本次大赛路演后,更是吸引了多方眼球,数家知名投资机构已向其抛出了橄榄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