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众筹“欢乐小品喜剧汇”项目众筹收官 即将开演

来源:凤凰众筹
2016-10-12 13:20:00

北京2016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由辽宁民间艺术团旗下所属宋小宝团队出演的“欢乐小品喜剧汇”,年底即将空降岛城,在青岛国信体育馆钻石馆与大家见面。凤凰众筹(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特有名称:凤凰众筹)携手宋小宝喜剧名人团队带来欢笑。

1984年,随着陈佩斯、朱时茂所表演的小品《吃面条》与春晚观众见面,喜剧小品这个新型的艺术表现形式渐入人们视角。经过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多年的推广,小品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成为观众喜闻乐见的一个艺术形式。

众所周知,早期的小品是在小剧院、演播厅等少数观众欣赏的场地表演的一种艺术形式,不适合在大场地进行现场表演,但随着舞台设备和多媒体技术的发展,在大型场馆进行演出也成为一种可能。

近期,凤凰众筹回馈众筹频道强势推出的“欢乐小品喜剧汇”就是这样一个在大型体育场馆进行现场表演的小品专场演出,同时,它也是中国演出市场上第一个以“搞笑”为主题的喜剧类大型巡演。

据凤凰众筹负责人介绍,“欢乐小品喜剧汇”最初灵感源来自广受电视观众喜爱的《欢乐喜剧人》栏目,而演出内容亦取自《欢乐喜剧人》中作品的二次创作,观众熟悉的《甄嬛传》、《星际旅行》等小品,都以全新的视角和故事内核与观众见面。所以,可以这么说,“欢乐小品喜剧汇”其实是《欢乐喜剧人》的续集。

观众不仅体验了《欢乐喜剧人》的欢乐延续,更多的感受却是欢乐的突破,现场表演的节目在表现形式上独辟蹊径,进行大胆的创新,小品与“流行元素”、“民生事件”及“影视剧”相融合,既让演出更加年轻、时尚,也让观众在捧腹之余有所深思。

为了使演出现场的效果接近于演播厅效果,本次“欢乐小品喜剧汇”的舞台将会以《欢乐喜剧人》栏目的舞台为基础,舞美将会保留电视栏目中的主体造型,除舞台中心的主屏幕之外,还增加了超大 LED 屏幕播放演出实况以满足现场后排观众的视觉效果。此外,在声场效果上,主办方采用了国内最好的音响设备,更邀请了国内知名的调音师为演出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让现场的观众得到最好的听觉体验。

此次“欢乐小品喜剧汇”欢笑登陆凤凰众筹回馈频道,一上线便受到了广大用户的热烈追捧,不到两周的时间百万投资额度就被一抢而空。值得关注的是,凤凰众筹还为“欢乐小品喜剧汇”项目的投资人提供了“投资即赠票”的空前福利,届时投资户不但可以享受收益还可以亲临现场观看,这足见娱乐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以及普罗大众投资者对影视文化项目的热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