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ophe Robin迁入新地址:16 Rue Bachaumont

来源:Christophe Robin
2016-10-13 10:01:00

巴黎2016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8月31日电 在高雅的莫里斯酒店 (Le Meurice Hotel) 运营七年后,Christophe Robin考虑搬到一个更能体现巴黎活力、精髓和底蕴的街区,真正展现他所热爱的巴黎。

多功能空间

他的目标是反映巴黎精神和法式风格,并打造一个开放、通达的空间。新的环境满足了他想要在一个典雅空间中开展两项不同业务的愿望。

精品店 -- 探索护发系列的专营场所:在一个含有珍珠母的巨大定制贝壳中(致敬波提切利名作《维纳斯的诞生》),美发顾问会帮助客户 了解自己的护发需求,让女士按需试用产品。

沙龙 -- 让他与团队实践颜色艺术,从而让每位女士拥有自然美丽的秀发:在贴心私密的环境中,一长排座椅井然有序,柔和的灯光、时尚的造型座椅、石膏飞檐以及歌剧风格的红色天鹅绒窗帘 为客户营造了一个舒适安心的氛围。

擅长手工艺术的专业人士手工打造的全新独家产品:

塔哈岛香薰蜡烛:Christophe Robin想要分享他前往法属波利尼西亚香草之岛--塔哈岛—的特别之旅。那里丰富茂密的植被激发了他的灵感。他邀请Francis Kurkdjian通过一款香水加强了他的波利尼西亚记忆。他通过扁桃仁和香草香型的香水体现喜好阳光的依兰树、提亚蕾花和赤素馨花。

营养丰富的草本鸡尾酒:

Robin 研发了五款有机草本鸡尾酒,这几款有益健康的鸡尾酒是一种全新的味觉享受,独一无二地融合了植物和调味料,饮用者可依据自己的口味和心情自由选择冷热口味和饮用时间。

配有柠檬方块的 Detox

配有木槿的 Boost

配有洛依柏丝的 Antioxidant

配有马鞭草和柠檬香草的 Calming

配有肉桂的 Digestive

四款具有天然野猪鬃毛的木刷

所有木刷的木头都是手工打磨,以便确保最高品质。这些即用型圆刷符合功效学设计,首次梳头都十分好用。为了实现适合所有发质的最佳硬度,我们独家精选了猪鬃毛。此外,为了让客户每次使用方便,我们提供弯曲的猪鬃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