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iquity将参加TU-Automotive Japan 2016

来源:Airbiquity
2016-10-13 20:00:00

-这是日本规模最大的互联汽车和机动性大会

-专家小组将讨论汽车制造商应考虑哪些服务和方法,来适应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机动性需求

西雅图2016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Airbiquity 将参加 TU-Automotive Japan 2016,本次会议于10月18-19日在日本东京举办。TU-Automotive Japan 是日本规模最大的汽车技术专门会议和展览,汇聚互联汽车、自动驾驶和机动领域的行业思想领袖和高管,讨论至关重要的问题和分享有关汽车未来的重要意见和愿景。今年的会议将讨论如何利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其它技术进步打造汽车生态系统新的商业模式。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Airbiquity 营销副总裁 Scott Frank将加入个讨论小组,讨论在不断变幻的汽车生态系统中,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机动性需求如何影响汽车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应该考虑的服务和方法。专家组讨论详细情况如下:

时间:10月19日下午4:15-5:15(台湾标准时间)(TST)

事件:专家组讨论:令大众满意的服务

人物

Scott Frank,Airbiquity 营销副总裁

Emmanuel Routier,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全球 M2M 业务部门副总裁

Motoharu Uchitsu,Times24 Co. Ltd. 的 Times Car PLUS 部门总经理

Noboru Maesono,五十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Isuzu Motors Sales Co. Ltd.)销售规划部门总经理

Kazuo Hatakeyama,Yamato Transport Co. Ltd.(大和运输公司)销售规划部门项目经理

Daisuke Emmanji,来自 Continental Automotive Japan K.K. 车内系统部车内电子解决方案部门(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