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建立信任 与SGS共贺2016年世界标准日

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16-10-14 09:28:00

上海2016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0月14日,与SGS携手迎接一年一度的世界标准日。2016年世界标准日的主题是“标准建立信任”。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将今年世界标准日中国主题确定为“实施标准化战略促进世界互联互通”。

标准通过可靠的交流方式、明确的行为准则和值得信赖的合作规范,将人与人紧密联结在一起。标准还是人们相互交流或开展交易的通用语言,是实现贸易互惠互利的资源节约型国际经贸活动的核心要素。各种社会行为都依赖于人们对基本规范、理念或价值观的一致尊重。国际标准对上述这些最基础的规则统一进行编辑和规范,确保其全球通用性。

一项产品或服务符合国际标准,就意味着其质量、安全或兼容性能够得到充分保证。我们的世界充满多样性,同时又是普遍联系的。标准是统一的描述语言,在人们需要互联互通时提供了保障和信心。

作为世界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每天都在使用标准来检验和测试产品质量,验证贸易交易并为组织提供认证及流程改善优化服务。SGS致力于通过自身的服务在企业组织、政府和个人间传递信任,更助力本土及全球客户加速业务成功、提升可持续发展竞争力。

在认证领域,SGS可以依据国际标准为企业提供质量、服务、环保低碳、职业健康安全、社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等全方位的权威认证,ISO 9001,ISO14001,OHSAS 18001,ISO/TS 16949,ISO/IEC 27001,FSC,HACCP和SA 8000的发证量都长期居于领先水平。在众多行业领域,SGS的认证服务都保持领先性和唯一性。例如:SGS是首家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食品安全认可资质的在华外资认证机构,同时,SGS获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为首家取得服务认证资质的外资认证机构。连续八年以绝对优势蝉联最受青睐的外贸服务商榜首,这也充分证明了SGS在认证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以及客户认可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