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完成陆家嘴交通银行金融租赁特殊工程项目

来源:安信地板
2016-10-14 11:36:00

上海2016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坐落于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的交通银行金融租赁公司地面装修定制项目已圆满完成。作为该项目的承接方,安信地板以其高质量的地面装修效果和服务品质获得高度认可。

工程空调通风口走地下,安信地板特殊定制

此次承接的地面装修项目工程所涉及的空间区域采用了中央空调地面送风,对工程设计方和材料方、施工方都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如何保证在这种环境下地板的稳定,工程方会同多方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方案的专题研究,经过3个月的遴选和比对,最终选定柚木地板。

定制柚木地板,稳定性能满足工程所需条件

为高效、高质地完成交银公司地面装修工程项目,安信地板组建了包括室内设计师、产品研发师以及颇具经验的施工人员在内的项目团队,最终在地板的选材、花色、铺装方式上达到了完美的契合度。在产品的筛选中,安信地板设计师团队为交银租赁公司定制了本色柚木实木地板。

柚木性能极其稳定,百年建筑、船甲板等,多有该材种建造而成,其中泰坦尼克号的船甲板就是柚木,历经百年,依旧完好如初。

安信地板定制水平源于22年对木材的理解

安信定制全实木柚木地板,需经过1个月蒸汽烘干,1个月阶梯降温平衡,3个月坯料养生平衡,12次片检,12次砂光,12次除尘……99道工艺,每一道都是如艺术创作般认真执着。安信地板则对柚木原材进行了日晒水淋的人工养生处理,这也保证了成品长期不变形,避免腐蚀、开裂等情况的出现。

近年来,安信地板的定制化服务水平赢得了众多高端客户的认可,COACH 亚太地区门店、哈根达斯中国门店、阿斯顿马丁亚洲旗舰店、沃尔沃、以色列 BIZI 等都与安信地板展开了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