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台首次牵手联拍,从中租到仲利

来源:仲利
2016-10-14 13:00:00

上海2016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为迎接中租四十周年、展现企业崭新布局与品牌形象,中租公关部统筹拍摄制作全新的企业影片,规划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文、泰文、越文5种版本,此次宣传片除了在中租台湾总部以及仲利国际大陆总部取景外,还在台北、上海标志景点以及服务的客户厂区取景。宣传片拍摄制作完成后,将在各大公开场合及网路平台播映,以促进业务推广、人才招募,让更多人认识中租控股和仲利国际。

中租宣传片2016年9月1日在台北开拍,中租企业辜仲立总裁、基金会辜周靖华董事长率先领衔演出;陈凤龙董事长、郑秀姿人资长,也在9月5日登场,都扮演重要的角色;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率主管团队于9月20日开始拍摄,众人在此次宣传片中一展风采。

本片为完整呈现经营中租企业布局的国际化与全面性,台北、上海两地连手,展现“高、大、上”的磅礡气势。此次宣传片拍摄是中租首次到上海实地拍摄,仲利国际员工积极协助中租公关部及导演组的拍摄活动,使得宣传片在仲利国际的拍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中租人的专业、热情与活力亦是本片传达的主诉求之一,此次拍摄动用了两岸近百位主管、绩优同仁以及高颜值的型男美女参与演出,真实表现出敬业、乐在工作中的自己。宣传片中所表现出的理念也正是中租的企业文化,仲利国际所强调的则是“专注中小企业融资租赁服务”的理念。

此次宣传片在上海拍摄的过程中,中租公关部和仲利同仁积极配合,为了拍摄出“身处上海”的感觉,导演组在上海外滩、陆家嘴金融商圈等多个地方取景。为了方便导演组的活动,仲利国际还分派车辆,随同导演组一同外出取景。仲利国际还到与公司合作的一家颇具规模的印刷厂进行拍摄,受到企业主的热情欢迎。在公司内部拍摄时,仲利国际上海总部的同仁积极配合出演,很多的主管、同仁参与到了此次的拍摄活动当中。

通过此次宣传片的拍摄,中租将展现自身的经营理念,秉持“客户成功的伙伴,经济发展的推手”的使命,为世界各地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仲利国际作为中租在大陆的子公司,也会传承母公司的理念,继续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融资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