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成迁西板栗指定授权商超 年销售额预计超2000万元

来源:沃尔玛中国
2016-10-14 13:45:00

-持续引进更多国家地理标志商品

中国深圳2016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今天,河北省迁西县政府一行人来到深圳山姆会员商店福田店,专程给山姆授予其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迁西板栗准用证。授权仪式上双方代表都发表了讲话,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山姆自有品牌“Member’s Mark” 的迁西板栗是纯正血统的优质早丰栗,均直采自迁西核心产区。这是山姆展现“会员第一”的具体实践,只为会员提供更好的优质商品。

山姆会员商店高级采购总监康博文(Bill Cummings)表示:“山姆会员商店扎根中国20周年,始终秉持‘会员第一’的理念,持续为会员带来惊喜,提供来自原产地的高品质商品。山姆自有品牌’Member’s Mark’迁西早丰栗味道新鲜正宗,深受会员喜爱。”

一直以来,山姆会员商店凭借遍布全球的优质采购资源,坚持通过对产地、供应商、品质等要素的严格筛选,为会员搜罗优质产地的地理标志产品,即:产自特定地域,所具有的质量、声誉或其它特性本质上取决于该产地的自然因素和人文因素,经审核批准以地理名称进行命名的商品。山姆会员商店自2015年下半年以来,已拥有来着中国20个省近60个地方的名片产品,尤其生鲜类地理标志商品已超过40个,例如,“Member’s Mark”铁棍山药、兰州百合、荔浦芋头,以及其它知名品牌的长白山有机鲜人参、巴河莲藕等。

山姆会员商店于2013年推出迁西早丰栗,便得到了会员的热捧,不仅实现平均每年同比双位数的增长,预计今年的销售额将突破2000万元。此次获得授权的迁西板栗产于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是河北省传统特色农产品,至今有2000多年的栽培历史。迁西板栗外形玲珑,呈红褐色,有浅薄蜡质层,鲜艳而富有光泽,皮薄,较其它地区的板栗硬、实,故有东方“珍珠”和“紫玉”之美称;果仁呈米黄色,内皮易剥,肉质细腻,糯性粘软,甘甜芳香,营养丰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山姆为会员精选的品种为迁西板栗四大品种之首——早丰栗。采摘后的早丰栗经过层层筛选出最适合炒制的规格,统一入库,科学监控,按批次安全运输,然后通过专业技师的炒制,产出口感又甜又糯又香的“Member’s Mark”现炒迁西早丰栗。

现正值新板栗上市的高峰期,秋冬也是现炒板栗的热销季节。山姆会员商店依靠强大的采购优势及物流、质检体系,不遗余力的为会员提供正宗新鲜的现炒迁西早丰栗,保证充足的货量,并长年为会员提供贴心的试吃活动,预计今年的销售额将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