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确立其作为益生菌护肤系列产品供应商的领先地位

来源:Esse Skin Care
2016-10-14 14:05:00

南非德班2016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在推出每毫升含有10亿活性益生菌的“益生菌精华液”后的一年里,南非品牌 Esse 已经确立了其作为全球领先的益生菌护肤系列产品供应商的地位。

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将“益生菌”定义为有益于人类的活性微生物。益生菌提取物已经被广泛用于护肤领域,但是结合活性益生菌的“最终目标”却难以实现。这是因为一般的产品都含有防腐剂……而防腐剂能杀死微生物。不过 Esse 利用创新性生产技术、真空玻璃包装和不含防腐剂的配方,推出了世界上首款活性益生菌精华液,并由此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一场风暴。在 Esse 益生菌精华液中,益生菌进行密封,并漂浮在油基液之中,当与人体皮肤表面的水分接触的时候,益生菌就会活化,并开始分裂。

局部使用益生菌的效力一直都是科学领域中的一个热点问题,2015年超过5000份参考文献提到了“皮肤微生物组”。在德国进行的测试已经表明,来自于 Esse 的新精华液有能力在28天内平均将皮肤紧致度提升16%,所有20位受试者的皮肤情况均有所改善。这为抗衰老研究开辟了一条新路。

Esse 品牌创始人特雷弗-斯泰恩(Trevor Steyn)着重强调了益生菌的有益影响,他表示:“……基因测序技术让我们能够通过新的角度来看待皮肤。现在有一点很清楚,那就是皮肤是一种生态体系……在皮肤环境里,人体细胞和微生物之间发生了错综复杂的相互作用。在不考虑微生物的情况下尝试优化皮肤健康状况的想法已经过时了。我们在我们为之配制配方的每种产品上面都考虑到了皮肤微生物组问题。”

随着基因测序迅速“开花结果”,Esse 开始设想未来新时代,在这个新时代中,皮肤微生物组充分实现特性化将为时不远。而个性化的益生菌随后将能按配方制造,从而最大限度地取得抗衰老成果。

Esse 主要关注美容院和 Spa 水疗领域,15年来的经营发展使其赢得了市场中最具道德感品牌之一的良好声誉。该公司现在已经获得了 Ecocert(欧盟国际生态认证中心)有机认证,并获得了 Vegan 纯素食协会认证,而这仅仅才是开始。特雷弗-斯泰恩表示:“如果皮肤是一种生态系统,那么我们最好不要去污染它。”

Esse 品牌将密切关注益生菌应用从医疗保健领域扩展到护肤领域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