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庭集团继四川成都之后,进军浙江全域旅游

来源:御庭集团
2016-10-14 14:08:00

上海2016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0月13日,御庭集团与飞洲集团在浙江湖州举行全域旅游目的地项目合作发布会。

御庭集团携手飞洲集团开发浙江、湖州全域旅游目的地项目,是在中国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全域旅游成新方向的大环境下催生的,它顺应了国家旅游产业规划的调整方向,符合中国领导人提出的 -- 推进全域旅游和“旅游+”的行动,符合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工业旅游、文化旅游、养老养生游的整体思路,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

御庭集团从1992年进入国内以来,一直致力于高端旅游度假领域发展,集团具备投资、规划、营运于一身的综合性旅游开发及管理公司,集团名下品牌“安缇缦”及“飞天狐冒险园”尊崇大自然的理念,追求国际化的设计,是集高端度假酒店群、康体养生、户外探险、特色美食、主题游乐、团队拓展等一站式综合性旅游度假的目的地。2016年初御庭集团投资项目于四川成都都江堰,总投资20亿,占地4800亩,今年初正式签订合作合同,整个项目推进比较顺利,预计明年春天一期开业;飞洲集团是一家集商业旅游地产开发、酒店旅游业、金融投资和现代能源设备生产于一体、绿色经济和第三产业为主导的创新型企业。飞洲集团投资50亿元在湖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打造的旅游综合体项目,占地1000亩,项目以月亮酒店(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为龙头,还开发建设了渔人码头、月亮温泉、月亮广场商业中心等集旅游、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绿色产业项目。两个集团将发挥各自的优势,确保每个落地项目不断创新,符合并超越各级领导、业界及御庭粉丝的期望。

御庭集团董事局主席潘凤金女士说:“我们将站在发展未来旅游产业的高度,与政府互动共同规划及出谋献策区域内旅游发展,共同打造旅游产品,规划、营销、服务等各方面围绕‘旅游+’开展主导旅游,因地制宜,规划和打造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提升和完善区域类旅游要素的服务水平,建设区域旅游目的地和国际旅游目的地。规划、营销、服务各方面均围绕‘旅游+’展开。”

通过御庭集团多年积累的客源渠道实现客源的全球化,御庭集团多年酒店管理经验实现服务体系国际化,本次合作是继御庭集团于四川省成都市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都江堰.莲花湖)项目后,进入浙江省发展全域旅游的第一个布点,御庭集团与飞洲集团的强强联合将实现产品供给多元化和目的地管理现代化,让游客到了湖州,有足够的旅游产品供大家选择,享受各式各样方便快捷的服务,让游客来到湖州,爱上湖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