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人寿携手世界羽联 邀球迷共同期待“林李大战”

来源: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2016-10-14 14:31:00

-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顶级赛中国站即将拉开战幕

上海2016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11月15日至20日,2016大都会人寿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顶级赛 --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中心举行。届时,包括林丹、李宗伟、谌龙、马林、李雪芮、拉特查诺在内的顶尖高手将云集福州,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奉上精彩决伦的羽坛盛宴。

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是仅次于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的羽毛球国际大赛,大都会人寿自2014年起冠名赞助这项国际盛事,旨在向全球推广健康生活。

大都会人寿中国首席执行官谭强表示:“大都会人寿始终倡导‘健心,健身,健生活’的健康理念。羽毛球运动老少咸宜,不仅强身健体,还可以促进交流、释放压力。我们很荣幸地作为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的合作伙伴,邀请大家观赏羽坛高手们的精彩表现,感受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并希望更多人增进对运动的兴趣,建立健康的生活态度。”

羽毛球运动是全球普及速度最快的运动之一,在中国更是深受喜爱的项目之一。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这样高水准的赛事将进一步提升人们对这项运动的关注和参与。大都会人寿希望借助这一体育盛事的平台,鼓舞更多人体验运动乐趣,为健康生活积极行动。

赛事期间,大都会人寿还将开展系列活动分享健康理念。11月15日至20日,期待与大家在大都会人寿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顶级赛 --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