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F与国际顶尖传媒WTiN再度合作打造数码印花行业盛事

来源:博闻中国
2016-10-16 10:00:00

上海2016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7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TPF)与英国顶尖 B2B 传媒公司 WTiN 再度合作举办2017中国国际纺织品数码印花高峰论坛。论坛将于 TPF2017 前一天,2017年4月18日隆重举办。

WTiN数据显示,数码印花是过去5年纺织品市场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其在2015年强劲发展,全年产量略高于12亿平方米。据预测,未来数码印花市场增长速度将超过25%。

在中国,传统印花布产量从2001年的43.67亿米发展到2014年的195.5亿米,为全球产量的近30%,但是增长率自从2004年达到33%的峰值后一路下滑至个位数,2014年增长率仅为4.6%,传统印花在需求量和技术上都难有新的突破。相反,数码印花在近年来却呈现着快速增长的势头,2011年较2010年增长55.6%。

2016年论坛受到了业内人士的热烈好评,论坛上有来自全球数码印花行业的专家和领导者,从海内外最新数码印花技术着手,为参会者提供重要的市场行情及帮助。同时,还从数码印花应用企业的投资角度着手,了解如何采购合适的数码印花设备。论坛邀请的嘉宾有:WTiN市场情报总监 James Rankin先生、绍兴鼎记印染有限公司业务发展经理David Mi,SPGPrints的纺织品商务经理Johnny Zhao,Kornit的Lucia Zhang,阿里巴巴的王彤及郭志诚,Sensient的欧洲区业务发展经理Edri Baggi,Reggiani的区域销售经理 Katja Ebers以及上海迪灵化工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林卫伟,各位嘉宾就数码印花关键技术、局限性及机遇,传统印染企业转型等问题进行了分享及深入讨论。

随着人们对于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加,重污染的印染企业也大规模的被关停,随着国家环保税的出台,以及《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新规的公布,再次将印染企业推向转型升级的风口浪尖。数码印花是印染企业绿色制造,产业升级换代的首选。康丽数码的销售经理张丽娟在会上的演讲中也表示,康丽数码能够提供百分百环保、安全及持久的技术,真正使无水印花成为可能。

继2016年论坛成功举办后,2017年主办方将继续与行业专业媒体 WTiN 强强联手,并邀请数码印花设备供应商、纺织印染、成衣及服装品牌、家纺、高校、媒体等行业精英共同探讨行业热点。会议内容将会专注在中下游用户关注度最高的话题,与会听众将与超过18位行业专家及全球知名企业高层对话,一同剖析数码印花行业的发展及解决方案。

同期,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7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TPF)将于明年4月19日至21日于 N4、N5 馆开幕,总面积超过24,000平方米,将会吸引超过16,000位海内外专业人士,为数码印花行业人士提供一个资讯交流的重要平台。参展商将展示最新研发的产品及技术供买家采购,促进数码印花及相关产业的贸易商机。特别的,展期三天还会有不同主题的研讨会及行业内尖端品牌的新品发布会,买家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数码印花最新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