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颠覆性数字音乐发行服务Fresh Tunes现已推出

来源:FreshTunes
2016-10-17 08:53:00

伦敦2016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新的数字音乐发行服务 Fresh Tunes 现已进入市场,并且将以面向全球独立艺术家的独特服务颠覆业界 -- 这项免费使用的服务能在所有的主要音乐流媒体平台和数字商店中发布音乐,目前可在线获取。

简单的用户友好型 Fresh Tunes 在线界面的主要功能为:

免费注册和全天候内容上传至所有主要数字商店 -- 支持艺术家管理其发布内容、艺术作品、歌曲介绍,并且通过典雅的仪表板来监控销售与流媒体统计数据。

向所有主要音乐平台发布音乐,例如 Spotify、Apple Music、iTunes、Deezer、GoogleMusic、Amazon Music、Shazam、YouTube、SAAVN 和 Guvera 等。

新歌不收取任何营收、版权或权利费用 -- 艺术家将能完全拥有全部收入

额外增值服务,这包括艺术作品创作、歌词字幕创作、铃声创作,在 FreshTunes YouTube 频道、LANDR 自动播放音乐大师和 MFiT 上推广艺术家视频,从而使音乐内容达到 iTunes 的质量标准。

Fresh Tunes 的业务模式完全透明、非常简单和独一无二 -- 从其提供的增值服务和账户余额的部分利息中获取收益,而用户可从其账户中提取数倍于25英镑的金额。因此,这种标准服务将一直对所有人士保持免费。

Fresh Tunes 于2016年春季进入市场,并且这种服务已经突破了所有目标 -- 覆盖包括英国、美国,以及俄罗斯联邦、印度和巴西在内的84个国家的用户。

在仅仅6个月内,Fresh Tunes 已经积累了由将近50,000首歌曲组成且不断壮大的音乐列表。Fresh Tunes 已经发布了独立嘻哈明星 Oxxxymiron 的第一张专辑(进入 iTunes 俄罗斯嘻哈音乐排行榜),并发行了2016年欧洲电视歌唱大赛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冠军 Jamala(乌克兰人)的音乐作品。

Fresh Tunes 由 Nikolay Okorokov 与别人一起创建,总部位于迪拜,技术与运营中心则设在迅速成为全球技术与创意中心的城市莫斯科。这家初创公司还在巴西和英国成立了办事处。

Nikolay Okorokov 表示:“我认为我们创造了一种全新模式,这种模式非常公平,可以为所有独立的艺术家提供最物有所值的服务。我们相信这是数字音乐发行的全新转变。所以,许多艺术家目前选择保持独立,甚至在取得全球性成功业绩之后也是如此 -- 这是一种尚未被察觉的趋势,而 FreshTunes 则竭力推动并支持全球音乐家的独立团体根据自身情况真正‘经营’他们的事业。”

38岁的 Okorokov 拥有将近20年的从业经验,通过创立和领导 Iricom、Rightscom、Kedoo 和动画工作室 3D Sparrow 等各种公司并投资俄罗斯唱片公司 NDA,在数字音乐内容、技术和传播业务方面声名卓著。Okorokov 的前瞻性业务方案、专家领导能力和在快速变化的数字领域的反应能力,使其成为俄罗斯蓬勃发展的数字内容市场的领导者。

Okorokov 还表示:“所有一切都将免费,服务目前对于所有人都可以负担得起,音乐也是一样。FreshTunes 也有‘免费’模式,即在音乐平台上发布音乐的主要服务完全免费,如果用户想要在上面享受增值服务,他们会很乐意支付一小笔费用。我们坚信所有人都应该分享他们的艺术作品,建立他们的社区并以免费方式直达全球受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