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瑞华通正蝉联“2016年全国天然气学术年会”奖项

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16-10-17 09:25:00

上海2016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中国石油学会天然气专业委员会、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和中国石化西南油气公司共同联合主办的“2016年全国天然气学术年会”在银川顺利召开,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集团旗下的瑞华通正非常规油气技术检测(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 瑞华通正”)获邀出席此次会议。同时,SGS 瑞华通正资深专家在会上带来的精彩演讲“下寒武统页岩有机质与矿物质的成因关系”以清晰漂亮的扫描电镜照片为依据,逐条阐明页岩有机质与矿物质的三种成因关系(同生关系、胶结关系、分异关系),获得了业内同行和参会专家的赞同,被大会评为优秀论文,这是 SGS 瑞华通正连续第二年获得此殊荣。

本届年会以“创新驱动发展低碳引领未来”为主题,围绕清洁能源高效生产、开发利用和天然气工业创新发展,地质勘探、气藏开发、采气工程与地面建设、钻完井工程与综合等专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上,宁夏科协副主席陈国顺指出,随着我国对清洁高效能源的需求不断增长,天然气工业正处于发展高峰时期,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支撑了天然气工业的快速发展。在迎接全球低碳发展的主流趋势中,中国天然气产业将迎来“十三五”大发展的黄金时代。以新的发展理念为指导,扎实推动能源转型,是十三五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促进中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一个关键环节。

本次年会为国内石化界专家学者搭建了相互交流天然气工业新技术、新方法、新思路的良好平台,对推进我国天然气行业科技进步,尤其是宁夏石化行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SGS 瑞华通正公司以学术创新扩大影响、开拓市场,在煤层气、页岩气、致密油气、砂岩油气等非常规和常规油气领域广泛开展检测业务,助力行业内企业增强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