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云助力大童打造集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保险平台

来源:易保
2016-10-17 10:00:00

-凭借开放式的技术引擎快速实现业务价值

上海2016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最大的保险专业销售服务机构大童与保险软件及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易保网络技术宣布双方共同开发升级的“快保”应用于10月8日正式发布。此次重大升级使得“快保”成为一个集全类型险种交易、试算、利益演示、交流学习、分享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借助易保云强大的技术及业务能力及灵活性,此次开发升级仅用了一个半月,为行业内类似项目在速度及深度方面设立了新的标杆。目前已有近20家保险公司的200多个寿险产品通过该应用上线销售。

大童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的中国首家全国性保险专业销售服务机构,总部设在北京,综合经营人寿保险、财产保险销售服务业务,以及法律许可的其他金融产品销售。目前,大童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20余个省、直辖市。大童现有的保险代理人都将使用快保应用销售保险产品,为客户提供服务,及做内部分享学习。

易保公司成立于2000年,使命是“让保险变得容易”。公司的解决方案分为两大类:易保云及易保软件。易保云为保险行业提供几近实时的技术应用能力,推动数字化时代保险生态圈的协同合作。

大童保险总裁助理张宏坤对于此次发布点评道:“在互联网+的大潮中,API经济是保险行业的一场技术革命,也深刻影响着其业务模式。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易保这个始终站在保险行业技术创新前沿的公司展开长期深入的合作。易保云既有深厚的保险行业业务积累,又具备高度灵活的产品配置能力,能支持复杂的产品及业务。此次发布,全面升级了快保的前端 UI 及后端产品管理及渠道接入能力,为大童提供了强大的移动展业及服务能力。此外,易保咨询及实施团队优秀的业务能力及极高的敬业精神是保证此次项目按时上线的重要因素。我们期待后续与易保携手进行更多业内领先的创新实践。”

易保总裁莫元武博士补充道:“大童作为业内具有前瞻性的革新者,推出‘代理人个人创业+企业平台’的销售及管理模式。而易保非常荣幸能成为大童的合作伙伴,为该模式及其 O2O 战略的实施提供关键的技术支撑及相关咨询服务。易保云的设计初心即为保险公司、中介机构、经纪人、保险科技初创公司等保险生态的相关方提供一个进行展业及创新实践的强大灵活的开放式技术引擎,可通过SaaS、PaaS等模式运营,这与大童正在推进的管理和销售模式在理念上高度契合。易保热切期望能助力保险行业加速技术运用,成为其向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合作伙伴,在互联网效率革命引爆的产业链重构风口中实现‘让保险变得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