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双十一 微梦旗下领库为电商微商筹备自媒体推广资源

来源:微梦传媒
2016-10-17 11:37:00

-提出“双十一”电商微商推广的三个关键

北京2016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电商自创的购物节“双十一”今年迎来第七个年头。这是电商微商销量剧增的时机,各商家纷纷摩拳擦掌,在营销上做足功夫。为了帮助商家提前准备好推广资源,吸引社交媒体流量,提升线上曝光,微梦旗下自媒体广告投放平台“领库”联合20多万自媒体资源,推出“双十一自媒体投放优惠”。凡在2016年11月7-13日期间,于领库平台下单的广告投放活动均享受8.8折优惠。

历史数据显示,历年双十一期间的销售额占全年的80%甚至更多,很多电商微商都会选择在这一时期大幅提升广告投放预算,加大产品曝光,吸引眼球和流量,从而提升销量。

电商微商筹备双十一营销的三个关键点

把握推广节奏:早投放,早行动

早在今年9月初,天猫国际就召开了双十一启动大会,说明双十一电商之间竞争已越来越激烈,营销战线竟长达一个多月。双十一的营销节奏一般分为造势期、预热期、爆发期三个阶段。每个阶段的营销策略都很重要,到了爆发期的双十一当天,广告投放量更是增至平时的4倍左右。

灵活运用新玩法:准备好营销的“内容点”

社会化媒体营销玩法日新月异,离不开好的“内容点”去引爆,在消费者喜爱的内容中渗透进商品信息,以舒服的形式将内容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并引导下单。而好的内容如果能结合时下流行的传播形式,如视频直播、利用网红的粉丝效应、聚拢粉丝社群等等,将获得更好的推广效果和更多的流量转化。

选择合适的传播或投放渠道:

为内容找到合适的传播渠道也至关重要。一般来说,电商微商等品牌在选择社交自媒体进行广告投放时,需根据产品特点、所属行业、受众人群,以及自媒体账号的调性、粉丝量、读者定位等进行综合考虑,比如消费品类适合选择娱乐、时尚、电商、快消等账号。领库平台里的资源覆盖二十多个行业的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在如何选择精准匹配、质量度高的自媒体上,领库通过社交影响力及自媒体广告交易数据分析,建立的自媒体价值指数(KOLRANK),可以为广告主提供有力的帮助。

领库准备多种资源和方案,为商家提升线上曝光和引流

此次双十一优惠,领库为电商微商们在自媒体上投放广告提供了多种选择。

网红视频直播

优势:互动体验更直接,直接刺激粉丝购买商品。领库碧生源直播案例曾创造60秒秒杀100盒减肥产品的记录,直播形式对于销售转化的促进正被越来越多的品牌认可。

推荐资源:徐苗Xm、王李丹妮、陈潇睡不醒。

微博广告投放

优势:粉丝转发评论等互动交流形式多样,且更具话题性。去年双十一营销战中,京东、美团、匡威等广告主均选择了微博平台自媒体资源进行投放,赢得了大量微博读者的眼球。

推荐资源:回忆专用小马甲、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微博搞笑排行榜、互联网的那点事

微信投放

优势:营销信息到达率高,信息交流的互动性突出。

推荐资源:衣锦夜行的燕公子、深夜发媸、假装在纽约

朋友圈投放

优势:粉丝粘性高、对于发布的商品信息认可度较高。

推荐资源:国哥、圈少爷、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所长别开枪是我

社交自媒体组合传播

以上的这些资源,可以根据品牌的受众特点,灵活组合使用。用更短的时间覆盖更多受众,让商品推广信息触达更多潜在消费者。

微梦传媒CEO赵充表示,双十一营销的热点早已集中在社会化营销层面,电商微商充分利用微博、微信、朋友圈、直播、网红等资源或渠道,进行整合营销,已被广告主证实为有效的引流和曝光策略。领库此次帮助商家备战双十一,将为大家带来优质资源和高效服务,让电商微商们的推广内容获得更有效的投放和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