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保险“富荟”客户服务中心隆重开幕

来源:富通保险
2016-10-17 20:45:00

香港2016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富通保险斥资6,000万港元、占地逾14,000平方呎的高端客户服务中心“富荟”,已于10月17日正式启用。“富荟”开设于尖沙咀港威大厦,位处九龙繁华地段,配套设施齐全。中心揉合‘财富增值’、‘健康管理’与‘品味生活’,针对高端客户需要,提供优质贴心、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

专业医疗团队 提供一站式服务

“富荟”最独特之处,就是与互康集团合作,提供专业的一站式医护服务。客户可预约核保及进行需要的体检服务,方便快捷。

“富荟”一周六天有来自心脏科、肿瘤科、儿童营养学科、家庭医护科及老人科等专科医生提供专业医疗意见。而为了充份顾及女性客户的需求,中心特别安排女医生提供服务。此外,亦会举行医疗讲座,为客户带来最新的医疗信息及各类健康知识。

最具规模客户中心 服务“方便、快捷、贴心”

“富荟”装潢华丽,格调高雅,规模为本地业界少见。中心居高临下,可尽览180度璀璨迷人的维港景致;又配备多元化设施,礼宾部、商务中心、会客室、多用途会议室、儿童游戏室、按摩休息区、茶阁等一应俱全,更免费提供茶点及餐饮服务,务求令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受。

“富荟”客户可优先预约中心的场地及设施,例如会客室或多用途会议室等,处理事务,拓展商机;中心亦可为会员安排免费豪华房车接送服务及精美膳食,而海外客户更可实时进行验证,亦可安排即场核保,周全服务。

此外,“富荟”会员将获邀出席各项专属活动,包括健康及理财讲座、生活品味活动、以及富通保险赞助之各项盛事。而在会员生日的大日子,更可获悉心预备的生日惊喜,营造难忘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