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设媒体开放日 央视等新闻媒体一行参观

来源:互联企信
2016-10-18 10:33:00

西安2016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陕西省对外宣传办主导,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陕西广播电视台,香港大公报,香港商报,凤凰网,西部网,陕西传媒网等一行记者参观了位于西安市高新区中兴产业园内的 Teleperformance China(以下简称 TP)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并且记者代表团一行在会议室聆听Teleperformance公司业务及发展历史介绍。

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部是 Teleperformance 集团,始建于1978年,迄今是世界知名的外包呼叫运营商以及业务流程外包商。经由香港公司投资,于2006年进入中国成立 Teleperformance China(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互联企信西安分公司,在短短的两年间,西安分公司由最初的100~200人发展到现在的约3000人的规模,可谓发展迅速。

记者们就客服呼叫中心的行业发展历史以及现况等提出相关问题,TP 公司的相关人员也做了详细解答。记者们尤其提到为什么 Teleperformance China(互联企信公司)在西安设置的客服联络中心站点的业务会发展的这么迅猛,规模也比其它分公司大。TP 公司高级运营总监梁汉文先生回答道:“西安有着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良好的经济基础,再加上地域因素的影响,这里的一线员工普通话更标准,提供的呼叫服务质量也比较好。在我们业务迅速发展的阶段,招聘压力也比较大;但是我们很高兴,西安的人才库非常丰富,不论是技术人才的储备还是管理人员,以及一线客服人员等等,让我们在短期时间内都能招聘到适合的人才。在西安附近上班的员工稳定性比较强,容易积累到工作经验,我们也能给他们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相信未来,Teleperformance China(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西安的业务会发展得更好,为西安的经济发展建设增添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