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 Musicco将领导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公共股权部

来源: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
2016-10-18 11:10:00

-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将于1月1日回到多伦多

多伦多2016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 (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 今天宣布,现任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Nicole Musicco将于1月1日回到多伦多,担任公共股权部高级副总裁。她将接替已决定离开公司的 Wayne Kozun。

自2002年起,Musicco 女士一直效力于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私人资本部,担任过多项职位,所肩负的责任也越来越大。她为该基金会2013年在香港成立亚太区办事处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去年,她赴香港出任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负责管理该基金会在亚太地区从发现机遇、分析、价值创造到执行的完整投资周期。Musicco 女士作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的接替人选将在晚些时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