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上海)房车露营休闲运动产业博览会启动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10-18 13:54:00

-全“新”出发,携手共创房车露营行业新机遇

上海2016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中国(上海)房车露营休闲运动产业博览会始于2014年,已成功举办三届。2017年,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上海)房车露营休闲运动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房车露营展”)将华丽升级,于4月26 - 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馆进行展示,预期展出面积为11,700平米。

本届博览会旨在加强和推进国内房车露营行业的发展,力求展示房车露营的全产业链,以期通过展览展示,为正在规划建设中的房车营地、房车租赁服务公司、房车俱乐部选购各类房车、木屋、户外运动休闲产品等配套设施企业提供一站式交易合作贸易平台。

新展馆新升级新启航,期待携手共创行业新机遇。

1、八大展区 紧扣产业全面融合发展

上海房车露营展共设八大展区:国际国内房车展区,木屋帐篷展区,露营地展区,房车后市场、配件展区,房车租赁、旅游服务展区,户外体育设施展区,航空水上运动展区,媒体、协会、研究机构展区。此次设计布局根据房车露营行业发展现状,以期通过展示整个全产业链,进一步加强企业之间联动,促进企业找准产业链条的缺链环节,共同推进上下游产业对接,促进企业结合市场需求,扩大有效供给。互签合同达成合作,实现补链,成功对接,促进房车露营产业一体化经营和融合发展。

2、新展馆 新升级 新形象

以“房车露营,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本届展会将由室外转向室内,打造国际形象,全方位塑造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将启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3馆,11,700平米的室内展示面积,从内容到形式进行了全面升级。展会将进一步突出“跨界共赢”的理念,让房车露营上下游整个产业和企业进行深度融合发展,资源共享、平台共享。

3、多展联动 共享10万专业优质观众

上海房车露营展,秉承“创新思路、整合资源、齐发展、共提升”的办展理念,与公司2017中国(上海)第二十二届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暨2017上海国际游艇展、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等多个展会同地同期举办,启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览总面积20万平方米的全部17个展厅,涵盖房车露营、游艇与生活方式、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定制家具与工程照明,清洁与环保,零售商铺等产业,2000家参展企业,共享10万专业贸易优质观众。

4、六大主题活动 精彩纷呈

面对行业的发展和高涨的需求,我国房车营地的发展可谓困难与机遇并存。主办方为更好的满足广大企业实现经济效益,需要实行更加科学有效的运营和管理模式,在这个大背景下,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展将从规划、设计、运营、内容、管理、采购、投资、营销、线路、互联网等十大维度,为房车露营行业的朋友创造了多个公开的交流分享平台,特别推出六大主题活动,助力行业更良性地发展。

(1)中外房车露营地经营管理模式分享交流论坛

(2)房车及露营地配套设施用品交易采购洽谈会

(3)长三角地区房车露营地投资建设项目联合招商会

(4)全球房车自驾路线推介会

(5)中国房车露营产业链商业发展论坛

(6)房车改装技术标准研讨会

5、“路.营.家”中外房车露营地风景特色展区

上海房车露营展将设“路.营.家”中外房车露营地风景特色展区,云集众多风景特色的中外房车露营地,并以各种精彩形式展示亮相,还原真实的房车露营地生活,让现场观众可近距离领略中外房车露营地的魅力风采。

作为展会的特色专区,以及倡导和引领时尚、健康的户外休闲生活方式,主办方将此专区及活动的宣传推广面覆盖到同期举办的所有展会2000家参展商及10万余优质观众,展前通过包括邮寄、电邮、微信、短信等多种营销模式,展中制作精美的宣传品,“路.营.家”地图册等在展会现场安排专人派发,对展商及观众数据库进行宣传及观展邀约,为露营地带来最佳推广效果。

第四届中国(上海)房车露营休闲运动产业博览会的招展工作早已如火如荼的全面展开,帮助展商和买家共同发掘产品新的商业价值,开拓最具潜力的进阶型市场。

展会概况

第四届中国(上海)房车露营休闲运动产业博览会暨2017上海国际休闲展(简称“上海房车露营展” )

举办时间:2017.4.26 - 29

举办展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3馆(上海龙阳路2345号)

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上海)房车露营休闲运动产业博览会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