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opur宣布在上海举行Alpha Summit

来源:Agropur
2016-10-18 13:41:00

明尼苏达州伊甸草原2016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Agropur 将连续第二年举办世界顶级的乳清蛋白活动。继2015年在爱达荷州杰罗姆举行首届研讨会大获成功之后,2016年的 Alpha Summit 将在亚洲举行。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8点至下午7点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举行,是一场专注于牛 Alpha-乳清蛋白各种好处的学习与讨论会议。第二场会议将于10月20日在新加坡举行。

Alpha Summit 上海会议将世界各地的食品业领导者聚集到一起。Alpha-乳清蛋白是母乳中的主要蛋白质,而 Agropur 致力于生产最清洁的商用 Alpha-乳清蛋白形式,纯度超过92%。蛋白质是婴儿营养的宝贵成分,Agropur 达到的纯度水平可帮助婴儿配方奶粉制造商生产出更接近母乳的产品。

Agropur Ingredients 执行副总裁 Jon Davis表示:“Agropur 拥有业内无与伦比的乳清蛋白工艺和产品。Alpha Summit 是食品业领导者获取相关信息,了解 Alpha-乳清蛋白独特能力的最佳方式。”

作为乳清蛋白分离领域的世界领导者,Agropur 很高兴齐聚十几位杰出的教授和食品科学家参加 Alpha Summit。每位演讲者将就 Alpha-乳清蛋白的一个特定方面展开讨论,如较高的色氨酸含量(有助于促进睡眠),并解释乳清蛋白的科学效益。

Agropur Ingredients 销售、营销与新业务开发副总裁 Polly Olson表示:“我们为在上海举行 Alpha Summit 感到特别激动。Agropur 的 Alpha-乳清蛋白在中国婴儿配方奶粉行业起着重要作用,我们特别期待介绍我们产品的杰出特点。”

此次独家会议只有受邀才能参加,不向公众开放。